close
今天~~~
是我跟阿恰的結婚周年紀念日~~
好快哦~~~


但~~
這個結婚周年紀念日~~
過得非常之普通~~
阿恰都沒有帶我去吃個大餐或什麼的~~


當我跟阿恰抱怨說~~
"你都沒帶我去慶祝~~"
阿恰回答~"我們去義大利慶祝啊~~團費都我出啊~~"
"那要等到9月耶~~"
阿恰又說~"那看你去義大利時想買什麼~我買給你~~"


ㄟ~~這位老先生啊~~
雖然團費是你出的~~
但到了義大利的零用錢是我出的耶~~
我早就用自己的扣扣~~換好歐元了~~
所以~~~
去義大利時~~
我想買什麼~~都是我買給我自己的~~
至於你~~~
想買東西時~~還得跟我請款~~
不然你連去尿尿的錢都沒有啦~~~~~


不請我吃大餐就算了~~
還說什麼"看你去義大利時想買什麼~我買給你~~"
都是騙人的騙人的騙人的~~~~


不過既然我們夫妻一場~~
我給你一個忠告~~
去義大利時~~
記得自己帶一個空瓶去~~~
免得沒有歐元可以去尿尿~~~


哼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