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擦擦眼淚~~~~
要趕快坐上禮車~~
才來得及10點進新房~~~


(坐在禮車上~~心情有點複雜~~)



禮車開始緩緩向前行時~~
新娘要把手中的扇子丟掉~~
象徵把不好的習慣都丟掉~~
這樣嫁過去~~才不會被先生打~~~哈~~

(我準備要把陋習丟掉了~~~)


(但阿母又把我的陋習撿起來了~~~所以我還是要每天回娘家展現我的陋習~~~呵~~~~)



我想~~
我會不會是史上坐禮車時間最短的新娘~~???
因為我娘家跟新家之近的...............
話說有一次~~
我在我娘家準備騎ㄅㄨㄅㄨ去新家找阿恰時~~
我要發動時~~有感覺手機在響~~想說應該是阿恰找我~~
我到達新家時~~就看到阿恰在門口拿著手機東張西望的~~
而那時手機還在響~~~~~
就知道到底有多麼的近了................

(咻一下快到新家了~~~~~~)



(新娘下車~~怎麼覺得場面有點混亂?????)



(進入新家~~~)



(新郎掀頭紗~~那頭紗一定覺得~~明明3分鐘前我在剛被蓋下來~~現在怎麼又被掀起來了???呵~~)



(眼前的人就是要陪我走一輩子的人耶......)



掀完頭紗...
吃完湯圓...
總算有點空閒時間可以拍照囉~~~
於是......


(跟我的伴娘們大合照~~~)



(既然新郎伴郎們都跳了sorry sorry~~我們也來一下吧~~)



(大家笑得很開心耶~~~~)



(跟新郎一起合照吧~~~~為什麼新郎的姿勢硬是跟大家不一樣????)




在一陣狂照後~~~
我們又要趕快趕去飯店~~~
準備12點的午宴~~~~~

不停地趕趕趕之下~~
我們居然忘記了要跟阿恰家人大合照~~~
真的是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