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今天的新祕--品汝~~
跟我約了6點半會到我家~~
所以我6點鐘~~準時起床~~

雖然我昨天沒有失眠~~
但因為12點多才睡覺的緣故~~
所以我又變成團團了~~~
再加上我很貪心~~
敷了一個禮拜的SK吐面膜~~
給我的臉吃太好的下場~~
就是長痘痘了~~~~~~~~~
哎~~看來我還是用便宜貨就好~~~


而雖然我變成團團了~~
但有個人很貼心的~~變成圓圓~~來陪我了~~~
那就是我家小妹~~~~
因為她昨晚寫了張賺人熱淚的卡片給我~~
又加上準備整阿恰的道具~~~
弄到1,2點才睡覺~~~~
小妹~~~我由衷的跟你說~~~


啊你是真的那麼討厭阿恰就是了?????????


哈~~沒有啦~~
真的要謝謝小妹~~
不顧肝快爆炸的風險~~~
幫我準備這一切~~~~~~



在小妹還在賴床時~~~
品汝就開始幫我化妝了~~~
一樣的~~
品汝幫我打的底妝~~也是薄薄透透的~~
而且咻一下~~底妝就完成了~~~
我只能說~~~
雖然我變成長痘痘的團團~~但皮膚還是不錯的啦~~呵~~


約7點半時~~~
婚攝阿宣也來了~~~
話說前幾天他打給我~~問我結婚這天~~他要幾點到~~8點可以嗎????
我很不害臊的回他~~你就早點來嘛~~不然每次都只照到我妹跟我媽在化妝~~
所以今天~~他被迫早點來幫我相照~~哈哈~~


(化妝中~~~~阿妹也有專人服務呢~~阿爸一直在旁邊徘徊~~難道阿爸其實想裝假睫毛????)




大約8點~~
我的伴娘們也陸陸續續的來了~~~
她們一來~~
阿妹馬上跟她們報告今日的惡整阿恰大作戰~~


(瞧大家聽得津津有味~~蠢蠢欲動的樣子~~就知道阿恰平時的人緣了.....)



(我在一旁聽了~~也好想脱下婚紗~~~當第7個伴娘哦~~這樣我就可以整阿恰~~或看見阿恰被整了....)




戴上阿公阿媽和親戚們給我的金飾~~
漸漸有要出嫁的感覺了~~~


(我的手好重哦......)




隨著時針慢慢指向9點~~
我也差不多弄好了~~~~~




這時我打給阿恰~~
問他們出發了沒?????
誰知笨阿恰居然回答我~~
我在路上了啊~~~~~~~~~


厚~~大笨恰~~~
不是再三叮嚀你出發前要打給我嗎~~~
我家跟你家不到10分鐘的車程耶~~~
萬一你來了~~我們都還沒準備好怎麼辦????


聽到這個消息~~
伴娘們一哄而散~~
全體下樓等著看阿恰被整~~
留下孤零零的我~~還有品汝跟她助理~~
繼續打理我不聽話的頭髮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