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隨著婚紗MV及訂婚MV的播畢~
燈光暗了下來~
在主持人的介紹~以及有別以往的進場音樂中~~


可愛的小花童登場囉~~~


(我家小表弟跟阿恰家小姪女~~~好口愛哦~~~而且一樣黑~~~呵~~~)



(第一對伴郎伴娘進場~~~感謝阿huei的熱情相助~~~)



(第二對伴郎伴娘進場~~~感謝阿如的義不容辭~~~)



(新郎新娘登場囉~~~沿途有一堆人朝著我們撒花瓣~~)



(媽媽規定我不能挑裙擺太長的婚紗~~~~~~)



(不知是哪個怨恨我的人~~狠狠的朝我臉上砸了一手花瓣~~看我驚嚇的臉~~哈~~~)



(看到大家為我們鼓掌~~聽到大家的歡呼聲~~~再加上花瓣的點綴~~我又開始感動了啦~~~)



上台後~~~
就開始進行一些婚禮必備的流程囉~~~


(由跑腿小妹送上戒指~~讓我們再次交換戒指~~~)



(一起切蛋糕~~~~那蛋糕還不錯吃呢~~~)



(一起倒香檳~~~泡泡好夢幻哦~~~)



(喝交杯酒~~~)



(再來張合照~~~)



(跟雙方阿爸阿母一起舉杯敬大家~~~)



(下台準備吃東西囉~~~~~)




話說我筷子才拿起來~~
吃了第一口食物進去~~
正要挾起第二口食物時~~
我就被叫去換裝囉~~~~~
哎~~~苦命的新娘子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