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正當我在3樓孤單單地等著笨恰時~
砲聲突然陣陣響起~~
1樓傳來伴娘們的大聲慘叫~~~
這時的我~~
好想衝下去看看發生什麼事了~~~~

根據事後小妹的描述~~
原來是因為迎娶車隊都來了~~
但要拿來整阿恰的道具--筆電--卻突然一動也不動~~
害大家ㄘㄨㄚˋ了大一下~~

但砲聲及慘叫聲過後~~
1樓卻始終靜悄悄的~~~
照理來說~~
應該是要開始進行惡整阿恰大作戰才是啊~~~

又根據事後小妹的描述~~
原來是因為有些伴郎兼開禮車~~
所以一直等到那些伴郎們喬完車~~
阿恰加伴郎們才進來~~~~

又根據事後小妹的描述+照片+攝影畫面~~
(好可憐~~都只能事後得知~~~)
雖然我沒有親身經歷這些過程~~
但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~~
我家小妹的點子有多讚~~(我也是貢獻了很多idea呢~~)
還有~我家阿恰有多麼的可愛~~


所以~~為了真實呈現~~還原現場~~~~



我決定要引用小妹的文章~~嘿嘿~~



怎樣~~不行哦???????

啊我又沒有在現場~~~~
我怎麼寫得出來啊~~~~????
當然要找個親歷其境的人來現身說法啊~~~
速不速啊~~~~~



好啦~~以上都是說說而已~~
我雖然很懶~~但還沒懶到這個程度啦~~
馬上寫...馬上寫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