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三套造型是藍色系的~~~
換上這件禮服後~~
也代表我們的婚禮要接近尾聲了~~


(第三次進場~~~有朋友跟我反應~~第一次看到新娘三次進場都這麼搞缸的~~~怎樣~~你管我??????)



(準備上台掀起今日的最高潮~~~)



當我們上台~~~
主持人講不到幾句話時~~~
就聽到一聲又響亮又台的~~~
"掛~~~喝~~~~"
我們朝入口一看~~~~~
我跟阿恰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~~~






原來是郵差先生送來限時專送啊~~
只是這位郵差先生的制服應該要換一下了吧~~
我第一次看到有郵差穿八分褲的~~
那個~~~小腳還蠻細的~~~~哈哈~~~


到底郵差先生送來什麼東西呢???
主持人接過郵差先生的限時專送~~
發現裡面是一片光碟跟二張卡片~~
那我們就先來看看光碟內容好了~~
一播~~~~
我的天啊~~~~~~居然是阿恰入浴實錄~~~~~~~
不是啦~~~~
是感恩父母MV啦~~~~~~~~~~~~~~~


這~~又是我跟阿恰安排的一個點了~~
之前在跟玩美溝通時~~~
很早就確定第三次進場後要感恩父母~~
只是要用什麼形式~~~???
本來想說要用錄影的方式~~說出對父母的感謝~~
但大家都知道的嘛~~
我跟阿恰那麼地害羞~~我們會結巴~~~
後來就想說~~~比照成長MV~~~
搭配照片~~把對父母感謝的話~~show出來~~~~


至於要怎麼引出這感恩MV呢????
玩美跟我們建議~~~
可以用郵差送信的方式引出~~~
這個idea馬上被我跟阿恰接受~~
因為還蠻有趣的~~且再加上我們全家是郵局養大的~~
至於郵差人選??????
玩美叫我們不用擔心~~~
他們會準備好服裝~~到時再捉人就好了~~~~
在此~~~再次謝謝伴郎阿凱很搶鏡頭的幫助~~~
(啊跳舞也有你的份~走紅地毯也有你的份~抽捧花也有你的份~連扮郵差也有你的份~真的很想紅耶~~哈~)


再說這感恩MV~~~
全都是我跟小妹做出來的~~~
我除了要想擬好感謝詞,找照片,配音樂,搞特效~~
還要修阿恰擬好的感謝詞,幫他搭配照片等等的~~
又大家都知道~~~
阿恰的國文造詣非常厲害~~有小二的程度~~
所以我先修了一次~~修到頭痛死了~~~
好險還有小妹接手~~刪贅字,把文字重新排列組合,重新造句,重排版.......
才完成阿恰的感謝詞~~~~~~
天啊~~~~~~~~~~~~~~~~~~



感恩MV開始播放時~~
其實有點小害羞~~~~
畢竟這些話~~平時是不會對父母說的~~~


(這是我阿爸阿母NN年前結婚的照片呢~~~)



結果~~~
看著那些文字~~搭配著音樂~~~
我又想哭哭了~~~~
回頭看一下台下~~~~
發現阿爸比我哭得還慘~~~~~~~
慘到我堂妹還拿著相機~~~~~~~
像個狗仔般~~在旁邊偷偷捕捉~~
(只能說我堂妹不愧是讀新聞系的~~)
而且據小道消息~~
除了阿爸在哭~阿媽在哭~姑婆也在哭~連阿妹同學也在哭????
一樣的~~只有一個該哭的人沒有哭~~
就是我阿母~~~~~~~~~~~~~~~~~



(哭哭爸+冷血媽~~)




我的部份播完了~~~
換阿恰部份~~~~~~


(阿恰一家5口~~~那個最小最呆最胖的~~就是阿恰~~)




而在我持續哭哭時~~~
我赫然發現恰媽也在哭耶~~~
難道是因為看到他兒子文筆突然變好了~~~喜極而泣嗎???????
如果真的是這樣~~
我還是不要告訴恰媽~~這篇感謝詞大部分是我跟阿妹寫的~~
還是因為一想到他兒子以後要被我虐待~~
太傷心~~~所以哭了~~~~~~(嗯~~非常有可能~~)



當阿恰發現恰媽在哭~~~
阿恰居然也開始哭哭了~~~~
這~~~~~~~~~~~~~~~~~~~
有沒有那麼溫馨啊????????


(恰媽邊哭邊笑~~~)



大家哭完後~~哦不~~是看完MV後~~
主持人把雙方的爸爸媽媽請上台~~~
剛剛MV中的感謝詞~~
玩美有幫我們做成卡片~~~~
讓我們送給爸爸媽媽們~~~~


(這一坨人裡~~~~我阿母跟恰爸一樣冷血~~~~)



然後開始玩起抱抱樂~~~
除了跟自己爸爸媽媽抱~~~
我第一次跟恰媽擁抱~~~~


(媽媽~~以後請多多指教囉~~~~啊不要催我生小孩哦~~~~)




阿恰第一次跟我阿爸擁抱~~~


(阿恰要小力點抱~~我阿爸很瘦弱~~會被你壓成紙片人的~~~)



跟雙方父母鞠躬~~~
謝謝辛苦的爸爸媽媽~~~
謝謝你們的養育之恩~~~


(謝謝恰爸恰媽把阿恰教得那麼好~~那麼體貼懂事~~~~~雖然生得不好~~哇哈哈~~)



(謝謝阿爸阿母把我生得那麼可愛~~~哈~~~~)




以上~~~~所有活動通通結束囉~~~~
準備送客囉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