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聽到炮聲響起~~~
這一刻~~終於要來臨囉~~~


(迎娶車隊來囉~~~砲聲轟隆轟隆的~~~~)



(新郎倌恰先生下車了~~要先摸個蘋果~~~)




話說我的好姐妹伴娘們有6位~~
而當阿恰一聽說有6位伴娘要一起整他時~~
他馬上驚恐的說~~
那我也要找6位伴郎~~這樣才勢均力敵~~
而當阿恰一聽到我的伴娘名單中~~有幾個狠角色~~
例如小妹,阿如跟阿屁~~
他馬上機靈的說~~
那我要找某某某,某某某幫我擋~~~~~~~~



於是~~~






(蓄勢待發的伴娘們~~還有一位阿huei在幫我錄影~~真是辛苦你了~~~)



(等待被宰的阿恰+伴郎們~~還有一位恰哥還在外面~~另你們以為傻笑就沒事了嗎???)




當阿恰及伴郎們進入我們家後~~
不知他們是太緊張~~還是為了方便點名~~
居然大家很自動的靠著牆壁~~站成一排~~~
啊你們是要排路隊回家哦??????????????
經過婚攝阿宣的提醒~~~
他們又很自動的排著燕子要避冬的V字隊形~~


這時阿如很有氣勢的開頭了~~~
對著阿恰~~響亮的問了一句~~~

"你現在要幹嘛????????????"

很顯然的~~阿恰被嚇到了~~~
他馬上無辜地轉頭看著伴郎~~~
還要伴郎阿凱翻譯給他聽~~
"你進來幹嘛的?????"

阿恰才儍傻地說~~
"那我要叫...還是..."
伴郎阿凱馬上接著說~~
"你要叫救命哦?????"
搞得大家都笑翻了~~~~~

此時阿如接著說~~~
"你也知道的嘛~~沒那麼容易~~就過五關斬六將~~"
"你還記得你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嗎??"
阿恰信心滿滿地回答~~"我知道在圖書館"~~(這有很值得驕傲嗎???大家嘛都知道在圖書館~~)
阿如沒讓阿恰有喘息的空間~~緊接著問~~

"對啊~~然後呢~~~你還記得你怎麼來搭訕的嗎???"

此時大家又再度地笑翻了~~~
很顯然地~~
某些人可能還不知道阿恰當初的惡行~~
感謝阿如把阿恰的真面目公諸於世~~

可憐的阿恰揉揉眼睛~~(可能快哭了吧~~)
老老實實的回答~~
"就說很久沒講話了~~想跟你們聊聊天~~"
阿如又繼續追問~~~
"對啊~~那你還記得我回答什麼嗎??"
阿恰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口氣說~~
"~~叫我去看報紙~~"


哈哈~~~中計了~~~~
這就是我們要的答案~~~~
我們為了要讓阿恰溫故知新~~~
所以準備了報紙伺候阿恰~~~
而且又因為阿恰的語言能力~~
真的是~~~~超厲害的~~~
厲害到~~~~可以跟幼稚園小朋友打成一片~~~


所以~~~



(第一關~~愛在心裡口難開~~請把指定文章翻譯成英文~~~)



只見阿恰在那吱吱唔唔~~
"Ja....Ja....pan...."pan不出來~~
這也是我們意料中的事~~
所以我們早就幫阿恰想了一條退路~~~
英文唸不出來~~台語總行了吧~~~~~~
這時阿恰又在那吱吱唔唔~~
"立...立..........."連ㄅㄨㄣˋ都ㄅㄨㄣˋ不出來~~
只好討救兵了~~~~~~


(伴郎也失敗了~~~~~~~~)




由於阿恰及伴郎實在表現太差了~~
所以直接進懲罰~~~~
為了符合潮流~~跟上時代~~~
小妹想了個超IN的懲罰~~~
就是~~~

新郎+伴郎一起跳Sorry Sorry~~~

此話一出~~~
新郎+伴郎們整個大傻眼~~


(已經有人開始在搓手了~~~~~~~)




哎喲~~~別擔心啦~~~
你們童軍團的臉皮那麼厚~~~
而且我家小妹多貼心啊~~
不僅找了影片教學~~
又怕你們會跟不上正版Super Junior的舞步~~
所以特別找了山寨版的SJ~~~~~~





所以~~你們放心的跳吧~~~~




(哈哈哈~~~~7個人一起跳Sorry Sorry~~~再配上那音樂~~~~好好笑哦~~~~)



(阿恰笑得那麼開心~~~好像很enjoy似的~~~~)



(這個動作有點老氣~~~應該幫你租件金色舞台禮服才對~~~)



(一堆許純美........)



(全部人都笑到翻掉囉~~~~~~~~~)



(最後~~阿恰SOLO~~~來個划船姿勢吧~~~)




就在阿恰不計形象地扭動他的身軀時~~
他終於過了第一關~~~~
哈~~~~不知他有沒有後悔的感覺~~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