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第二關關主阿屁~~~
宣佈過關~~並前往下一關時~~~
有一伴郎腳軟地問...
"請問有幾關??"

又當阿恰及伴郎們走樓梯上3樓~~
看見第三關關主在3樓門口等著時~~
有一伴郎無奈地說...
"如果新娘住在12樓~~那豈不是有12關~~"
哈哈~~~


第三關:千里姻緣一線牽~~


(是最簡單的一關了~~~)



這裡有3條紅線~~據說1條是綁在新娘的手指上~~
若抽中綁在新娘手指上的紅線~~就可以馬上進去見新娘~~
若沒抽中~~就必須把綁在線上的東西~~戴在身上~~~


於是......


(第一個抽到的東西~~~是個粉紅色小手套~~~戴在阿恰的大手上~~真是可愛~~~另阿妹笑得也太開心了吧....)




(第二個抽到的東西~~~是奶嘴~~~~~還很貼心的附個小別針哦~~~~)



(呵呵~~~我家阿恰吃起奶嘴真是太可愛了~~~~只是那個汗~~~有點大滴耶~~~~)





(第三個抽到的東西~~~是圍兜兜~~~~全部都是粉紅色系列的哦~~~)




啊不是說有一條紅線是綁在新娘手指上嗎????
厚~~這年頭~~
伴娘講的話能信嗎?????????


另這些可愛的小道具~~
可都是我這位準新娘~~
前一晚9點多~~好不容易擺脫新郎的糾纏~~
在月黑風高的夜晚~~
騎著我的亡命天涯小ㄅㄨㄅㄨ~~
戴著我的膀胱..啊不...龐德女郎--阿妹~~飛車去買的耶~~~~~
果真~~我的眼光真不賴~~~
粉紅色超配我家阿恰的........


終於~~~阿恰可以進來看他的美嬌娘囉~~~
但有個條件是~~
要全副武裝的再向新娘求婚一次~~~~~~


(這個造型~~~讚!!!!)



(笨阿恰~~你吃著奶嘴怎麼講話啊????想吃等下再給你吃哦~~~~)



雖然阿恰的求婚台詞~~~
永遠就只有那3句~~~~~
但阿恰講著講著~~好像有點哽咽了說~~~
我聽著聽著~~~還是覺得很幸福呢~~~~~~




就在過三關斬三將後~~~~
阿恰終於把莎賓娜娶到手囉~~~~





呵呵~~~
我們精心設計的關卡讚不讚啊?????
還有~~~
到底是新郎的BABY造型~~比較讚~~???
還是新娘的美麗造型~~~~比較讚呢????
請選擇..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