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套造型是粉紅色系列~~
而由於我才吃二口就被叫去換裝~~
所以心情不太好~~~~~~~~~


(看我一臉不情願的樣子~~哈~~)



本來阿恰還一直嫌我這套禮服不好看~~
但隨著造型逐漸完成~~~
我個人覺得很好看的啊~~~~怎樣~~我就是厚臉皮~~~


(耳環很好看~~~好想偷回家~~~哈~~~)



另這套禮服是深V的~~
所以雖然很害羞~~~~~
但此時不穿~~以後更沒有機會穿囉~~~~
算是殺V速囉~~~~~


(我愛粉紅色~~~~YA~~~~~)



(傻恰~~如果你對禮服有意見的話~~不然我穿西裝~~你穿禮服嘛~~~怎樣~~~)




正當我在休息室換裝完畢時~~
會場內正看著我的嘔心瀝血成長MV~~
話說這成長MV可是花了我不少時間~~
老娘我自己摸會威力導演~找照片~弄動畫~想標題~找音樂~切音樂~搞特效~
好險有小妹一直幫忙我~~~~
不然我一個人~~~可能會開天窗~~~
至於可惡的阿恰~~只貢獻圖片一張吧~~~~


但可惜的是~~
會場的佈幕太低了~~~
以致於坐在後面的人~~都看不到~~~
真的是~~~~讓我捶心肝啊~~~~~


(大家在看成長MV~~~~)



第二次進場~~~
我們是採發放婚禮小物的方式~~~
除了我手上的"鈔票糖"外~~
還有阿恰手上的"微笑氣球"~~~






本來剛開始~~大家都乖乖坐在位子上~~
豈知第一個人出來拿後~~
突然間~~~
好像台北SOGO週年慶~11點一到~~開門時的場景~~
一堆人蜂湧而上~~搶我籃子裡的糖果袋~~~
嚇得我倒退三步~~~~~~~




由於大家實在是太捧場了~~
所以我們在半路上就沒貨了~~






接下來要開始進行一連串的活動了~~
希望大家能像剛剛搶糖果汽球一樣的踴躍~~~
不要冷場啊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