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啦~~我承認我沒事找事做~~
硬要在婚禮上搞一些有的沒有的~~
累死自己~~活該啦~~~

但..但..但..
難得大家同聚一堂~~
當我們同在一起~~在一起~~在一起~~
一輩子也只會有一次婚禮~~
人家就是想留下特別回憶嘛~~


所以~~
馬上進行第一個活動~~~
抽...捧...花...


由於我已經安排好樁腳了~~
所以雖然現場徵求12位未婚女性~~
但一下子就額滿囉~~~~~~~
當我拿好捧花~~
而各位朋友們也選好自己要的紅線時~~
主持人特別提醒新郎~~~
要扶著我的腰~~~
免得有人太過飢渴~~哦不是~~是太過激動~~
不僅拉走紅線~~順便連我也一起拉走了~~呵~~


(大家很認真的在選擇自己的紅線~~~)



(抽吧~~~謎底就要揭曉了~~~~~~~)



說真的~~~
當大家在抽紅線時~~~
我真的一度以為~~~~
我會這樣飛出去~~~~~
還好阿恰的大手把我固定住了~~


結果~~~
是這位幸福的女孩兒抽中捧花了哦~~


(她是伴郎阿凱的女朋友~~~瞧~~~伴郎阿凱笑的多麼閃亮啊~~~哦不~~是他的頭在亮~~~~哈哈~~~~)



(伴郎阿凱~~你要趕快把握機會~~把美麗女朋友變成美麗老婆哦~~~)



(跟差點把我拉飛出去的朋友們合照~~~呵~~~~)




第二個活動是有獎徵答~~
也就是問一些剛剛在成長MV有出現過的問題~~
答對的~~~就有獎品囉~~~


而這個部分~我也安排好樁腳了~~嘿嘿~~


當第一個問題出現時~~~
就看見阿如乖乖的,迅速的,直直的舉起了她的手~~
心不甘情不願的上台回答問題~~
哈哈~~~別這樣咩~~~有禮物可以拿的~~


(超級好朋友~~謝謝你啦~~)



第二個問題出現時~~~
阿恰同學也很捧場的上來回答~~
只是阿恰同學們不愧是童軍社的~~
好愛起鬨哦~~~~~~
所以~~~~害羞的我們只好被迫做這種事了~~~~






第三個問題出現時~~~
我安排的樁腳又依計劃上台了~~~~~


(超有義氣的阿屁~~~~謝謝你啦~~~)



有獎徵答結束後~~~~
正當主持人在講一些祝福的話時~~~
阿恰居然神不知,鬼不覺的從台上消失囉~~~~~
原來~~~~
阿恰的英文名字叫David~~~
我什麼時候嫁給那傳說中的魔術師大衛了??????


"阿恰~~你到底跑哪去了?????快回來哦~~~~~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