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~
是我表姐結婚的日子~~
原本我們有計劃飛去法國參加她的婚禮~~
但~~
全都因為要調新工作而取消了~~
所以說~~
新工作讓我放棄了去法國體驗當地婚禮的機會~~
甚至是法國自助行的機會~~
只希望這個新工作不會讓我覺得後悔啊~~


到新單位這一個多禮拜的時間~~
已經讓我感受到新單位的許多不同~~
雖然都是國睡局~~
但做法上,程序上,文化上等等等~~
還是跟之前的舊單位有所差異~~
其中~~
讓我比較不能適應的是~~
新單位的氣氛比較....莊嚴肅穆~~
以前在舊單位時~~
難免會聚在一起聊天,開玩笑,然後笑得東倒西歪~~
進而被納睡人投訴~~
但~~
新單位因為有很多長官在~~
再加上大家都各自在查自己的案件~~
所以整個辦公環境很安靜~~
稍微笑個二聲~~大家全都聽到了~~
就算有納睡人找~~
納睡人也只能在門口外的電話撥分機找我們~~
然後我們再出去~~
(怎麼覺得有點像在探監~~??)


還有~~
在穿著上大家也比較正式~~
男生幾乎都是襯衫+西裝褲~~
女生幾乎都是穿裙子~~
就算穿褲子~~也不是牛仔褲之類的~~
所以我那些牛仔褲,短褲,短裙~~
以後就都不能穿去上班了~~
因此~~
如果我最近買了很多衣服裙子~~
絕對不是我愛買啊~~
真的是工作所需啊~~



希望我能早點適應新工作~~
也希望能早點融入大家~~
第一步~~
就從買衣服開始吧~~哈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