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想~~
我的平衡感應該不怎麼好~~
因為我還蠻常踩空,拐到或絆到~~


話說昨天下午~~
我跟阿恰乘著沒下雨的空擋~~
出去買阿恰的養樂多跟麵包~~
(其實阿恰是我兒子...喝什麼養樂多啊...)

正當我們買好養樂多~~
準備前往下一站麵包店時~~
天空又下起雨來~~
於是阿恰就穿起雨衣~~
我則躲在他後面~~
反正很快就到麵包店了~~

因為那家麵包店沒有騎樓~~
於是我們就停在隔壁的騎樓~~
又阿恰身上穿著雨衣~~
於是非常貼心又體貼的老婆我~~
決定冒著雨~~
從隔壁騎樓跑到麵包店裡~~
幫阿恰買麵包~~

殊不知....

當我左腳踩到麵包店門口的大理石地板時~~
"靠腰~~怎麼那麼滑~~"
於是我左腳一滑~~踼到門口的椅子~`
右腳跟著滑~~踼到雨傘桶~~其中一支雨傘還彈出來砸到我的腳~~
本想用右手撐著地板~~結果右手也滑掉了~~
就這樣~~
我右邊的屁股整個重重的摔到地上~~
更悲慘的是~~
我眼鏡還掉下來了~~


厚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真是好痛好丟臉哦~~
我飛快地爬起身~~
往阿恰的方向走去~~

好險阿恰有忍住笑~~
露出一副驚恐的表情~~
表面上十分地關心我~~
算你有良心~~


換成阿恰進去買麵包後~~
出來時也差點被那大理石地板給弄滑倒了~~
這讓我心裡有平衡一點~~(這樣會不會太壞??)



回到家後~~
我的左右腳已經都腫起來+黑青了~~
我媽用一條根拚命地給我推~~
害我都痛到流眼淚了~~
阿母啊~~我只不過沒有生孫子給你抱~~沒必要那麼討厭我吧~~~



今天早上起來~~
除了左右腳很痛~~
右邊屁股很痛~~左邊腰也很痛~~右邊手臂也很痛~~
只要稍微移個姿勢~~
就覺得四肢快要解體了~~

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~~
下雨天千萬不要出門~~
也不要出去買養樂多跟麵包給兒子吃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