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10.2.17(三)
行程:龍平渡假村
天氣:晴


到達山頂後~~
印入眼簾的是~~
藍天白雲白雪山嵐....
以及層層疊疊的山巒與樹木....
勾勒出個如夢似幻的銀色世界~~~
真的是好...好....好...好美哦~~~~
(我沒有口吃~~~我是在讚嘆~~~)


請原諒我的相機一點都不專業~~
(不是我照相技術的問題哦~~ ^^)
所以無法呈現出人間仙境的原貌~~
















(母女三人~~另老媽包成這樣~~好像烙ㄟˇ孩~~需要把ㄟˇ孩固定起來似的~~~呵呵~~)




(臭小妹~~你以為多了頭頂的那顆球~~大家都以為你有170了嗎~~??)




(我覺得這棵小樹會快被雪壓到畢播ㄎㄧˋ了~~)




(全是雪~~全是雪~~~我已經很久沒看過柏油路了~~哈~~)




你們問我怎麼都沒放阿恰的照片???
哦~~這是有原因的~~
因為太陽太刺眼~~
阿恰原本就不太夠用的小眼睛~~根本就睜不開~~
導致照相時~~眼睛完全瞇成一條線~~
所以每張看起來都像在"痛苦的睡覺"~~
阿恰甚至還很認真的問我跟小妹~~
"為什麼你們的眼睛還睜得開???"
傻阿恰啊~~讓我為你解答這個疑惑吧~~
應該是因為~~
我們眼睛原本就不小~~所以就
算太陽很刺眼~~
我們也只是眼睛變小而已~~
哪像你~~
先天不良~~太陽很刺眼~~就變成一條線了~~


不要說我都在污瀎阿恰~~
有圖有真相~~



你們評評理~~
這叫我到底要不要放呢????



再繼續往前走~~
阿恰發現了一處不一樣的美景~~







這個區域全是被雪覆蓋的小樹叢~~










害我們忍不住做作了起來~~
拍起了冬季戀歌???
(我覺得比較像是婚紗照會有的姿勢~~)






這裡的樹叢比較lucky~~
因為只有薄薄的雪覆蓋~~不會太重~~~


(小妹~~你的雪衣太蓬了~~我的左手碰不到我的右手了~~)




雖然風景十分的美麗~~
我還想多拍幾張照~~~
但~~~
真的好冷~~好冷~~好冷~~
冷到我厚底馬靴裡,雙層毛襪內的腳趾頭們~~
又凍又痛~~~
痛到我懷疑他們已經變成紫色的了~~
再不趕快回到室內~~
我怕我的腳趾頭們可能會被截肢之類的~~


還有~~
如果今早那樣的氣溫是負21度~~
那我覺得現在山頂上的氣溫~~
應該是負30度之類的吧~~~~~~~
真的~~~不誇張~~~~


回到室內的咖啡廳~~
喝杯熱巧克力~~袪袪寒~~~
這裡也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景~~






(菌詳~~你好娘!!!!!有針~~你好man!!!!)



(據說菌詳跟有針就是在這裡互訴情意的~~)



(熱巧克力還蠻好喝的~~有股特別的韓國味道~~鹹鹹的~~)




(由窗戶看出去的景色~~~~美!!!!)



喝完熱巧克力~~
全身暖和了~~腳趾頭也由紫色變回肉色的了~~
一行人又被我強拉出去拍照了~~哈哈~~~


(後面就是我們喝咖啡的地方~~)



(好多人要從山頂滑雪下去哦~~~)




為了不讓這些專業滑雪高手專美於前~~
我們也要從山頂滑下去囉~~~
但他們用滑板~~我們搭纜車~~嘿嘿~~~


To be continued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