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越來越接近預產期~~
但自從一個星期前的假性陣痛後~~
就沒有什麼產兆發生~~
麵麵的阿瑪等不及了~~
每天都一直問我...要生了嗎??要生了嗎??


今天產檢時~~
醫生一開始在量肚圍,預測體重時~~
我看到那數字...驚!!!!
怎麼會變成才2700多公克~~
倒退嚕那麼多~~
醫生連忙說...我再重量一次~~
(厚~~醫生你是要嚇死人哦~~認真一點量好嗎~~)
量出來的結果比較正常~~
但似乎麵麵這2個禮拜以來都沒什麼長大~~
39W3D的麵麵~~
頭圍有38W4D~~
肚圍是38W1D~~有3006公克~~
大腿骨的週數沒有顯示~~但比起上週有長大~~


醫生問我有沒有感覺到產兆~~
我回答沒有~~
醫生又說~~
胎頭已經下降到骨盤腔,面也朝下了...
如果這幾天沒生,下星期四就來催生吧~~


其實我也是大概這麼想的~~
所以我留了3天半的休假~~
打算在預產期前休~~
若是預產期到了還沒生~~就去催生了~~


麵麵啊~~
你啥時才要退房啊~~??
你阿爸可是等不及了哦~~



(39W3D的肚肚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