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~
我跟阿恰帶著黑眼圈去產檢~~
因為昨天晚上~~
小麵麵捉弄了我們一番~~
 
 
原本已經準備要睡覺了~~
但我總覺得宮縮的有點頻繁~~
而且宮縮到最高點時會痛~~
於是我們就量起時間來~~
一個小時內~~平均3-5分鐘就宮縮一次~~
 
這…可把新手爸爸阿恰給嚇到了~~
 
我是覺得應該沒什麼啦~~
因為沒有落紅,也沒有破水,也不會很痛~~
所以我一直想說先來睡覺~~
反正明天就要產檢了~~
但新手爸爸阿恰一直嚷嚷著….
"小麵麵啊~~爸爸還沒做好準備啊~~"
然後坐在我旁邊~~
一看到我的肚子整個又硬起來~~
他的眉頭也皺起來了~~
 
 
經過了一個多小時~~
我決定打電話去醫院問看看~~
得到的答案是…再觀察看看~~
都已經半夜一點~~還觀察個頭啊~~
於是我才不管它咧~~老娘要睡覺了~~
 
 
半夜~~
只要我稍微翻身,或起來上廁所~~
阿恰就像驚弓之鳥一樣~~
用被嚇到的口氣問我….."怎麼了"...
雖說阿恰是關心我~~
但我想到他的表情跟口氣~~我就好想笑哦~~
可愛的阿恰~~
看來你平時喝那麼多紅茶喝假的哦~~
 
 
產檢時~~
問了衛教室的小姐跟醫生~~
如同我想的~~這一切都是騙人的啦~~是假性陣痛~~
但這也是一種預兆~~
有可能最近小麵麵就出來了哦~~
 
 
今天的產檢結果讓我很不滿意~~
因為小麵麵的成長居然停滯了,甚至還倒退嚕~~
原本想說是不是胎盤功能退化之類的~~
導致麵麵吸收不到營養~~
但醫生說羊水量什麼的都還夠~~
應該是超音波的誤差~~
(心裡OS:啊你不會量準一點哦~~)
 
 
今天的麵麵~~
頭圍是37W1D~~
肚圍是37W6D~~有2905公克~~
大腿骨是38W~~
以上的數據~~
我深深的不認同~~
因為我覺得醫生今天沒有認真拉~~
 
 
小麵麵啊~~
你差不多可以出來了哦~~
不要讓爸爸媽媽等太久哦~~
媽媽已經無心上班了~~
每天都在混吃等你出來~~
為了不要讓別人再度攻擊公務人員上班打混~~
所以你趕緊挑個良辰吉日出來吧~~哈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