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我~~
好喜歡吃甜食哦~~
再加上一想到坐月子時~~
連飲料或炸的都不能偷吃~~
所以就有點豁出去了~~
沒有像以前那麼忌口了~~
果不其然….
逞一時口舌之快的結果…
37W3D的我已經胖了快7公斤了~~
接下來還剩下3個禮拜~~
要達成我整個孕期胖8公斤的夢想~~
我只能胖1公斤耶~~
怎麼可能啊?!看來要破功了…
 
 
今天產檢會告知乙型鏈球菌的檢查結果~~
雖然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~~
因為據說之前的咖啡色分泌物~~
跟鏈球菌脫不了關係~~
但一確定沒有過~~
又新生兒要持續追蹤一個月~~
心情還是有些低落~~
只希望如同網友們所說的…
只要打了抗生素~~寶寶通常都不會有事的~~
 
 
今天的麵麵~~
頭圍是36W4D~~有點偏小~~
肚圍是37W6D~~有2867公克~~
大腿骨是38W3D~~一樣是個長腿妹妹~~
醫生說麵麵是個標準寶寶~~讚!!!
 
 
 
這幾天覺得肚子好像沒那麼高了~~
也常常覺得麵麵一直在往下鑽~~
周遭的人都問我會不會緊張…
其實我不會緊張耶~~
反而家人們感覺比我還緊張…
老母:你這個月隨時都會生…,我:哪那麼快啊….
老爸:你要先把計程車的電話背好…,我:我還打算自己騎歐兜拜去咧…
阿恰:我會把行李準備好,隨時從台南衝回來…,我:哎喲,一定來得及的啦…
小妹:麵麵,你什麼時候要出來?不要嚇到阿姨…,我:你這個無膽的惡人…
 
 
哎喲~~不用擔心那麼多啦~~
反正有產兆就去醫院~~
肚子超痛時就抓阿恰的頭髮~~
麵麵快出來時就使盡吃奶的力氣~~
船到橋頭自然直啦~~
因為會生多久?會不會吃到全餐?產程順利否?
都不是我能夠控制的~~
我只希望麵麵能夠很健康很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上~~
小妹老說我怎麼會那麼淡定??
拜託~~你以為我喝了XX年的紅茶喝假的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