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10.9.21(二)
行程:Spello-阿西西
天氣:晴



昨晚累到攤掉了~~
根本沒注意到飯店是圓的還扁的~~
今早才發現~~
原來飯店位於半山腰~~
周遭的田園風景還蠻美的~~
只是天氣有點冷~~
但還有12度啦~~一件薄外套就夠了啦~~
(不愧是經歷過零下21度的強者!!!)



(房間外有個小陽台~~)





(手中的是房間鑰匙~~一串這麼重~~應該從來沒有房客弄丟過吧~~)




(飯店內部~~有洞穴屋的fu~~原來我們昨天是通過這裡到達房間的哦??我完全沒印象了~~)





(飯店外部~~其實比較像民宿~~~)





(原來是間石頭屋飯店~~)





(飯店周圍十分寧靜~~是因為我們太早起床??還是飯店生意不好??)





(田園風光無限好~~只是冷到快休克~~)





今天要去阿西西~~
阿西西是基督教聖者--聖方濟各--的出生地~~
除了有著濃濃的宗教色彩外~~
整個城鎮還保留著中世紀古城的味道~~
號稱是溫布利亞省最美的山城之一~~



抵達阿西西~~
在等待其他團員上廁所的時間~~
我又開始叫阿恰幫我東拍拍西拍拍~~



(這一張我還是孤獨的人~~)





不知何時~~
司機先生跑來我旁邊~~
於是我又再次跟歐洲的司機先生們照相了~~
不過這次沒有"靠腰"~~只有"靠肩"~~
是因為所有權人在面前監督的關係嗎???
還是東歐人愛"靠腰"~~南歐人愛"靠肩"???




(這張照片也太亮了吧???真不知阿恰是怎麼照的???我們又沒有放任何的閃光~~???我只是不小心碰到司機先生的D奶~~)






阿西西最著名的景點就是--聖方濟各教堂~~
由停車場往上走時~~
就可以一直看到聖方濟各教堂的背影~~
據說建築物的石材是用一種粉色岩石~~
所以感覺像是染上了一層玫瑰色般~~



(嗯嗯~~真的有淡淡淡淡淡的粉紅色呢~~~)





(阿恰~眼睛要睜開才能看見淡淡淡淡淡的粉紅色哦~~~阿恰OS:我會用心體會的~~)





(所有商店都在販賣跟基督教有關的東東~~中間那胖胖的修女杯子真口愛~~)






(中間這棟彩繪房子真顯眼~~)






聖方濟各教堂~~
是聖方濟各安息的地方~~
教堂內部十分地簡單低調~~
跟其他華麗的大教堂很不一樣~~
2樓壁面的濕壁畫展示著聖方濟各的生平~~
是由喬托所繪製的~~
地下室有著聖方濟各的墓地跟簡單衣物~~
但因為教堂內部不能拍照~~
所以只能拍拍外觀囉~~




(朝聖人潮絡繹不絕~~)




(正常人遊阿西西版~~)





(超級瑪莉遊阿西西版~~)






與阿西西短暫相遇~~
就感覺到阿西西這個古城所散發出來的獨特氛圍~~
祥和,靜謚莊嚴,神聖,不容侵犯....
在這裡搞笑~~
好像耶酥就會顯靈對你說~~
"poor children~~頭靠派ㄎ一"
"阿們,尬的跛拉速U~~~"
"要play超機媽莉~~揮台灣驅~~"
於是我們收起笑容~~
噓~~~~~~~~~~~~~
用相機好好補捉阿西西的專屬魅力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著我們走上2樓~~
2樓的入口有個超大的玫瑰花窗~~
十分壯觀~~







(由2樓望出去的視野相當寬闊~~)





(阿西西是個依山而建的小城~~有著高高低低的房子,蜿蜓的街道~~)






在阿西西停留時間不久~~
我們必須馬上前往下一個城市~~
而且阿西西真的不能待太久~~
因為阿恰不能搞笑~~他很痛苦~~



(阿西西~~拜拜囉~~~)





To be continued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