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呢~~是個懶惰鬼~~
所以我希望~
不論在生活上或在工作上~
盡量都不要惹麻煩,盡量低調行事~~
但我覺得這次我回到國睡局後~~
多了許多人的關注~
身上也多了許多責任~~

我想事情的起因都來自於~
我留職停薪去唸書這檔事吧~~
因為我們國睡局從來沒有人留職停薪去唸書過~
所以莫名其妙的~好像大家都知道我了~
就算不記得我的長相,就算不知道我的名字~
但只要一提起"留職停薪去政大唸書那個"~~
大家就會~~"哦~~她哦~~~"....

情境一:
我去別的課室跟一位大哥討論案子時~
另一位大哥問我~~"你是哪一課的"~~
這時~有一路人甲大哥經過~就說~~
"你怎麼可能不知道她~啊就那個留職停薪去政大唸書的啊"
(嗯~這位路人甲大哥真是好心~)

情境二:
某天~阿恰媽媽跟我說~
"你們國睡局是不是有個人叫XXX啊~她們家住我們家附近耶"
我說~
"我有聽過XXX的名字~但我不記得她長什麼樣子"
(啊我們國睡局有200多個人~我怎麼可能記得每一個人啊~)
阿恰媽媽又說~
"我跟XXX說你的名字時~她還愣了一下~但說你留職停薪去政大唸書~她就知道了~"


以上~我算在國睡局出名了吧~~


另我想也是因為政大這個頭銜~~
現在的我~~
背負了主管的期待與使命~
別人也覺得你要很聰明,你要很會做事~
於是一直明示暗示我接下來會承接一個很堅難的職務~
呼~~~
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~~
因為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跟能力~
現在的我~~接下那個職務的話~我一定會很辛苦~
但我有選擇的權利嗎~??

於是~~
現在的我~~被當成接班人那樣的訓練著~~

而在今天~~
我就跟著我們主辦大哥一起來到某家廣播電台錄音~
我當初也覺得奇怪~國睡局的人去錄什麼音啊~??
後來才知道~這是租稅宣導的一環~~
每年主辦人員都得去接受訪問~宣導一下稅務方面的知識~
我本來是認為~
我只是去見習一下的~~
結果沒想到~我們狠心的主辦大哥~~
就臨時把我也拉進去錄音了~~
於是我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下~也沒有事先多惡補稅法相關規定下~
我獻聲了~~~

雖說錄音間就是個充滿很多儀器的房間~
訪問也很像在聊天那樣~
但~~我還是會緊張嘛~~~
所以我只記得我開頭時~很做作的說了"主持人好,各位聽眾朋友好"~
後面說了什麼~我都不太記得了~

錄完音後~
主持人說我說話的速度要在放慢一點~
啊我就是一緊張就會講話很快嘛~~
而且講話快才有專業的感覺~~哈~~~

另我也不想知道那段錄音什麼時候會播~
我怕我聽到後~會很氣自己哪裡講不好~~


以上~~就是我的獻聲記~~~
我只能說~~一點都不好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