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緊張,失眠,壓力痘的陪伴下~
我口試的這天終於來臨了~~~~~
慶幸的是~
我沒有被問到臉色發青,口吐白沫,倒在地上~~
(所以小妹~你們只要把我撿回去就行~不用抬回去~哈~)
因為阿傑今天沒有吃黃蓮~
而另外二位老師~阿達跟阿俊~
你們是好人~你們都是佛心來的~~~~

其實今天的口試氣氛還蠻輕鬆的~
一開始~阿俊先來~(阿俊是北大的老師)
於是我們就跟他亂聊~發現他是個high咖~
而阿達來了之後~~
high咖跟high high小咖聊得十分的開心~
阿達甚至發出周星馳般的笑聲~~~
最後~阿傑這個遲到咖終於來了~
口試也就開始了~~

先上場的是阿怡(阿姨?哈~~)~
結果在問問題時~~
三位老師居然還自己聊起來~自己相互討論~
而阿達也會幫阿怡回答問題~(阿達是阿怡的指導老師)
甚至連阿俊也會幫忙回答~~
整個氣氛十分的融洽~~~~~
但在口試要結束之前~~
阿達居然要問阿怡問題~(通常自己的指導老師是不會問自己學生問題的)
這時~阿怡的代表作出現了~~
在阿達問完他的問題後~~
阿怡回答"啊你怎麼問一題我不會回答的問題啊~?"~~
此時全場狂笑~~~~~~~~~~~
阿怡~現在在口試耶~你的回答也太誠實+生活化了吧~哈~

接下來輪到我上場~~
在偶爾吃螺絲+上氣不接下氣的報告後~
老師們開始問問題~~
阿達問問題時很有禮貌~也很客氣~
阿俊問問題時~
奇怪的事發生了~~~~
阿傑居然幫我回答了~~~~~
接下來~阿傑似乎回答上癮了~~
幾乎每題都幫我回答~~~~
於是就在緊張,平靜,錯愕的情況下~~
我的口試結束了~~~~~~~

經過這場口試~~
我體會到幾件事~~
1.做冷門題目也是件好事~
2.阿達是個大好人~阿俊是個好人~阿傑總算有點愛我了~
3.口試時~切記~要注意"天時及人和"~也就是時間要選對,口試老師間最好要有交情~~


(依序為阿達,阿俊,我,阿傑~巧合的是這3位老師都是單身哦~但要徵友的不要跟我聯絡~哈~)





接下來~
希望我的論文只要小修就好了~
阿傑~如果你真的愛我~請不要叫我大修~謝謝~~~
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