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心裡~一直期待著畢業典禮的到來~
不是因為這天要畢業了~
(畢業~還要等論文修改完等等的~)
而是因為~
老爸老媽小妹阿恰會來台北把我撿回高雄去~
這樣一來~我在台北的租屋生涯也告了一段落~~


回想起這一年多來在台北生活的日子~
木柵的又濕又冷~實在讓我不敢領教~
而窩在3,4坪大的房間~對著螢幕渡過一天又一天的生活~
更是讓我想趕快逃離那裡~~


就在今天~參加完畢業典禮後~
我就會回到太陽曬到會痛的高雄了~
心裡真的很開心~~
因為回到高雄後~~
就不是只有孤單的一個人了~~~~~~


言歸正傳~~
今天的畢業典禮~~~
可能是因為不是真的要畢業了~~
所以比較沒有什麼感傷或離別的感覺~~
反倒是~~穿著碩士服與家人們合照時~~~
心中有一股溫暖的感覺油然而生~~~~
我想是因為~
若不是老爸老媽小妹阿恰在各方面的支持~
我也不會穿上這碩士服~~~~~~
所以~~謝謝你們囉~~~


(噴水池前)



(綜合院館前)



除此之外~也謝謝一些人很好的同學們~
大家彼此幫助,彼此鼓勵~~~
雖然認識的時間很短~~
但卻是我在台北生活的額外收獲哦~~~


(和老人魏什麼話都可以聊~哦~除了偶像劇~哈~)



(阿傑的3位學生~常常和Dylan太太一起抱怨某人~哈~)



(阿達的2位學生~阿達人很好~所以你們都加分~~哈~)



(這2位小妞很貼心呢~)


(P.S.和同學的合照還在補齊中~~~~)


最後~來一張跟社科院院長的合影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