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的partner口試~~
於是我就去觀摩一下~~~
看看口試老師會問些什麼問題~~
結果~~
我們的預期真是大大的錯誤~~
本來以為會問一堆問題+擺臭臉的老師~~
親切可愛的跟隻小白兔一樣~~
本來以為不會問什麼問題+客氣的老師~~
連珠炮問了一堆奇怪的問題~~~
本來以為會幫我們擋問題的阿傑~~
今天可能吃了黃蓮~~~~~~


呼~~我已經不在乎我星期三口試時~~
會被問到臉色發青,口吐白沫,倒在地上~~
我只希望趕快口試完~~~
我受不了等待的日子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