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12.19是伴郎阿凱的大日子~~
所以我跟阿恰藉著去南投喝喜酒的機會~~
順便來個3天南投行~~
這也是我跟阿恰結婚後~~
除了蜜月外~~第一次出去玩~~
而這幾天~~
實在是冷到爆掉了啦~~


來到伴郎阿凱的婚禮~~
看到他們精心的佈置~~美麗的婚紗照~~
成長MV~~感恩MV~~各種活動等等~~~
由於自己也經歷過~~
所以更知道他們為了呈現最好的一面~~
為了給自己,給大家一個難忘的婚禮~~~
所付出的辛苦~~~~~
還有我覺得我真的很誇張~~
看著他們的感恩父母MV~~
我居然快哭了~~
而且我跟阿恰曝光率可高的呢~~
除了出現在他們的佈置照片中~~
還出現在他們的愛情MV中~~
因為當初就是伴郎阿凱的新娘抽中了我的捧花~~
所以他們才那麼快決定要結婚???????


另外有個橋段~~
我們這桌的人都快笑翻了~~
由於跟我們同桌的阿恰同學~
都有來參加我跟阿恰的婚禮~~
所以當婚禮流程或活動跟我們當初的很像時~~
大家就會開始吐嘈~~
尤其是~~~~~~~
當伴郎阿凱拿出個大鑽戒~~跟新娘重新求婚時~~
那個假的大鑽戒~~
跟我們那時的一模一樣~~~
阿恰同學們就一直說~~
那顆大鑽戒是阿恰借給阿凱的~~~


伴郎阿凱的婚禮~~
也是充滿了歡笑與溫馨~~~
祝你們永遠幸福快樂~~早生貴子哦~(再5個月就生了吧~~Opps~~我爆雷了~~)


 

 

咦~~我突然想到一件事~~
這也是我跟阿恰第一次一起去喝喜酒耶~~~
看來我們感情不太好~~~呵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