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工作非常非常非常的悶~~
所以無論如何~
過年時~~~~我一定要出國玩~~

原本興沖沖的想去澳門玩~~
想說又近又比較便宜~~
雖然處於亞洲~~卻擁有葡萄牙風情~~
威尼斯人,賭場,蛋撻,大三巴等等等~~
我都想去體驗一下~~
連功課都開始做了~~


沒想到~~
明明距離過年~~還有2個多月~~
但居然已經沒機票了~~要等候補~~~~~


好吧~~不然退而求其次~~
去韓國滑雪好了~~~~~~~~
雖然韓國好像沒那麼好玩~~
不過冬天的韓國~應該比較有味道吧~
而且看了那麼多韓劇~~那麼喜歡吃韓國料理~~
也去一下韓國吧~~~~~~~


於是我跟小妹~~
瘋狂地蒐尋幾家較有名氣的旅行社~
卻發現~~~~~~~
啊是怎樣~~~~~
不是結團就是要等候補~~~
是有那麼搶手就素了啦~~~


只能說明年過年假期太長了~~
只能說2個多月前訂還太晚了~~
只能說景氣真的回春了~~~~~~


而為了我過年~~一定要出國~~~這個願望~~
我們在出發日期也退讓了~~
我們在行程上也退讓了~~~
我們在價錢上也退讓了~~~


於是~~~
99.2.15-99.2.19~~~
我,阿恰,小妹,阿母~~~
將要飛去韓國當雪人囉~~~~~~


雖然價錢是真的很貴~~~
雖然有些想去行程沒有去~~~
但我再不出門去走走~~~
你們大家就準備來凱旋看我了~~~



在此~~
一定要說說我家奢侈的阿母~~
明明99.2.7-99.2.11~~要去北海道玩~~
過沒幾天~~又要跟我們去韓國玩~~~~~~~
生意最好是有做那麼大~~~~~~~
28天裡有10天不在台灣耶~~~啊喲喂哦~~~
看來阿母的香茹批發~~做得還不賴~~~


又在此~~
我要跟我家阿恰喊話~~
不管啦~~
你99.2.15-99.2.19一定要想辦法休假啦~~
不然我就把你一個人丟在台灣~~
找飛兒頂替你~~跟我們去韓國~~


嗯嗯~~~
從現在起~~
我要開始努力蒐集韓國戰利品的資料囉~~
我要買一堆韓系保養化妝品,還有零食回來囉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