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09.7.31(五)
成員:我,老公


我們這次的英國行~~表訂行程為~~~
Day 1:高雄-香港-倫敦
Day 2:倫敦-斂橋-約克郡
Day 3:約克(英國國鐵)-愛丁堡
Day 4:愛丁堡-溫得米爾-湖區
Day 5:溫得米爾-契斯特-史特拉福
Day 6:史特拉福-希迪寇特莊園庭園-高地史杜-水上伯頓-契頓漢
Day 7:契頓漢-巴斯-古巨史群-牛津
Day 8:牛津-BICESTER VILLAGE OUTLET-倫敦
Day 9:倫敦-香港
Day 10:香港-高雄



晚間6點半~~
我跟我的新科老公-笨恰~~
抵達了小港機場~~
準備搭乘港龍航空~~飛到香港去~~
跟團員們會合後~~~
再搭乘國泰航空~~~飛到倫敦去~~~


而我這個沒坐過長途飛機的笨老公~~
早在出發前~~~
就針對長途旅程~~問了很多笨問題~~
其中最經典的應該就是~~
"在飛機上口渴了怎麼辦?"
"你就跟空姐要東西喝就好了啊"~~我跟小妹一起回答~
"啊要幾杯都沒關係嗎???"
"對~~"~~我跟小妹已經不耐煩了~~
"啊我可以喝可樂或柳澄汁嗎???"
"可以~~"~~我已經不想理他了~~
"那代表我可以無限暢飲~喝到飽了~~~???"~阿恰笑到眼睛彎成下弦月的說~
天~~~~~啊~~~~~
我第一次聽到有人雄心壯志~要去飛機上喝飲料喝到飽的~~~~
你到時就不要跑廁所跑到腿軟.......



候機的時間是很無聊的~~
畢竟小港機場能逛的店家真的很少~~
於是我跟阿恰索性坐著發呆~~
這時~~與我們一起從高雄出發的某個媽媽~~
看到我們~~
一屁股就坐在我們對面~~~
開始對阿恰做起身家調查~~~
調查完~~得知我們新婚~~~
又開始一直對我說~~~
像阿恰這樣的對象~~能嫁給他真是福氣~~$%%^&@#$~~~
我只能說~~~~~~
阿恰這個阿桑殺手~~又開始發威了~~~~


搭上了港龍航空~~
吃著依舊不好吃的飛機餐後~~
我們抵達了香港~~


香港機場~~還是跟一年前的記憶一樣~~
店家很多~Gate很多~人也很多~~


(準備搭乘晚間11點55分的班機前往倫敦~~~)



從香港到倫敦~大約要12個小時~
對於這種長途旅程~~
我向來的做法都是~~
睡,吃,睡,吃,上廁所,睡~~~
就到目的地了~~~~~~
我幾乎不會去用飛機上的任何設施~~~
於是我一上飛機~~~口罩戴著~~~就準備睡覺了~~
但阿恰就完完全全不一樣了~~
基於他本身貪小便宜的個性~~
他一上飛機就先拿了好幾份報紙~~~
(結果把前面的置物袋塞得滿滿的~導致他自己的腳沒位置放~活該~)
不停地用個人設施看電影,玩電動~~~
(據說他看了4部電影~~)
好像還跟空姐要了好幾杯飲料喝~~~
後來看到別人在看雜誌~~
還怪我沒告訴他飛機上有雜誌可以看~~
真的是~~阿恰好忙~~~~


在此一定要說說國泰的飛機餐~~
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耶~~~
以往的飛機餐~~微波味都超重的~~
但國泰的~~還保有食物原始的調味~~~
這應該也是第一次~~我把飛機餐吃光光~~


(牛肉很嫩~~味道也不錯~~)



(廣東炒麵~~好吃~~~)



就在清晨時分~~~
我們即將抵達倫敦~~~





(這時的倫敦~~天空還是暗暗的~~~)



抵達希斯路機場~~出關後~~
才早上7點多~~~
但機場裡的人潮~~超多的~~
各式各樣的人種~~
黑的,白的,黃的,咖啡的等等~~
讓整個機場看起來十分熱鬧~~~





出了機場~~天氣有點冷~~~
應該只有10幾度吧~~~~~~~
人也感覺累累的~~因為坐了好久的飛機~~
但~~~~~~~
還是得提起精神~~~
因為馬上就要開始我們在英國的第一個行程了~~~~~~



To be continued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