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工作好忙好忙好忙~~
一堆人要找我~一堆事情要我處理~
害我常常有精疲力盡的感覺~~

而今天~~~
我想我不僅已經精疲力盡~~
我還已經神經錯亂了~~~~~~


中午阿恰打手機給我時~~
我居然接起手機~~~
說~~~
"第二課你好...."
阿恰以為我故意的~~在搞笑~~
但我真的是發自內心的說~~
"第二課你好...."
完全沒有任何要搞笑的意思~~


晚上我跟阿爸阿母在吃飯時~~
我看著阿爸~~
深情款款的對他說~~
"阿恰~~給我一張衛生紙~~"



我想~~
我真的該休息一下了~~~
不然哪天我可能會穿著我的粉紅色睡衣去上班~~
又或者是捧著阿母的香菇頭~~吃得津津有味的~~
甚至對著阿恰說~你演的下一站幸福~好好看哦~~
到時就嚴重了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