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去參加謝師宴的途中~
當我和我同學乘坐著電扶梯~
準備出市政府捷運站時~~~~
有位男生~~走到我的左邊~~停了下來~
我心裡想~
"左邊不是給快速通過的人走的嗎?怎麼有人停下來了"~
於是我看了他一眼~
他也看了我一眼~
還是繼續站在那裡~~
這時~~他開口了~~~
"那個~我可以跟你做個朋友嗎~?"
蝦米?
貢蝦米?
我頓時傻眼了~~
傻眼原因有3點:
1.這~也太老套了吧~
2.我已經幾百年沒被搭訕了~(都是阿恰害的)
3.這男生其實長得還不賴~沒必要來碰釘子吧~
於是~
我跟我同學對看了2秒~~
氣氛尷尬到最高點~~~~
我說~"這~實在有點太突然了"~
他說~"我知道有點突然,但能不能留一下你的聯絡方式?"
氣氛繼續的尷尬~~~
我只能說~~
這位男生也太不懂得看場面了~~
這個時候~~男生應該多說點話來暖場子吧~~
但~他似乎存心等我的答案~~~
於是我說了一個很爛的答案~
"我們趕時間,不好意思~"
他又說~"那你留一下你的MSN,好嗎~?"
我又說了一個很爛的答案~~
"我不上MSN耶~"
最後~~
我拉著我的同學跑了~~~~~~~~


This story teaches 阿恰 a lesson~
我雖然這把年紀了~但還是有魅力的~~
所以~你那"哪來的自信"~要收斂點啊~~知道沒~~~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