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30W3D產檢後~~
我就很努力的早晚各做5分鐘的胎位矯正運動~~
然後我發現我家麵麵真的很愛乾坤大挪移~~
且有當公務人員的潛質~~
因為....
她白天時的胎動都在上腹部~~代表她頭下腳上~~
但晚上時的胎動都在下腹部~~代表她頭上腳下~~
大概維持了3,4天~~
每天都準備打卡上下班~~
比我這個公務人員還準時~~
我想...
麵麵一定深得兩個阿公的喜愛~~
還沒出生就立志要當公務人員了~~
 

好險的是...
大約在31W3D時~~
麵麵可能玩累了或是頭變大了~~
所以可以感覺到她的胎動都在上腹部了~~
乖麵麵啊~~
你要維持正確的胎位直到媽媽把你生出來哦~~
 

另外~~
這2個禮拜除了一樣深受妊娠癢的摧殘外~~
居然又開始了懷孕初期的症狀~~
吃不下且會噁心想吐~~
這樣麵麵會不會營養吸收不夠啊~~??
 

今天產檢時~~麵麵非常乖~~
除了胎位正~~
照4D照時~~
也沒有趴著或用手擋住臉臉~~
當我們看到麵麵嘴巴張得大大的~~
大到我都看到舌頭跟牙齦了~~
我不禁爆笑出來~~
麵麵啊~~你是在打呵欠還是喝羊水啊~~
女生嘴巴張那麼大~~很不秀氣耶~~
此時醫生說....
"很可愛哦~~長的跟媽媽一樣漂亮~~"
我真的覺得醫生很誠實~~哦不~~很客套啦~~
然後我注意到麵麵的眼窩~~好像蠻大的~~
於是我不自覺脫口說...
"她的眼睛蠻大的耶~~"
殊不知醫生回我說....
 
"還好....普通...."
 
馬上打破了我的幻想~~
ㄟˇ~~
我只能說...我相信這位醫生真的很誠實....
不過值得慶幸的是~~
麵麵應該沒有像到阿恰的小眼睛~~
至少會是我跟阿恰眼睛除以2~~
一定是這樣的~~(自我催眠中)
 

雖然我這位產檢醫生~~
因為掛號人數眾多~~4D照都照一下下且不會花時間調的很清楚~~
但可以看到稍微清楚的麵麵~~
我們就很高興了~~
 

32W3D的麵麵~~
頭圍是32W1D~~
肚圍是32W4D~~有1895公克~~
大腿骨是32W4D~~
醫生說一切都很標準哦~~
 

目前我的體重控制也不錯~~
懷孕8個月~~胖了5公斤~~
雖然大家看到我~~
就會一直說我肚子小~~都沒胖~~是不是沒在吃之類的~~
但麵麵有正常長大就好了咩~~
希望整個孕期結束~~能控制在8公斤以內~~
不然阿恰那個挑剔鬼~~
一定會嫌我胖嘟嘟~~哼~~
 


(看著麵麵嘴巴一張一合的~~真的好可愛哦~~也漸漸感受到麵麵長大了~~快來到這個世界上囉~~麵麵加油哦~~)

{###_sabrina8787/53/1580054773.flv_###}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