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陣子~~
阿如跟我說~~
阿妤看到我的照片後~~
突然說...她應該會快當媽了~~
前幾個禮拜~~
阿huei跟我說~~
她在抽塔羅牌時~~
同時抽到懷孕牌跟兒子牌~~
所以如果她安份守己的話~~
那麼就可能是在我身上發生了~~


這陣子~~
先是莫名其妙又開始流咖啡色的血~~
但因為離MC來還有一段時間~~
所以中醫師說再觀察看看~~
之後~~
咖啡色的血突然停了~~
但身體開始有點怪怪的~~
包括常常胃痛,下腹部會抽痛等等~~


雖然MC該來的時間沒來~~
讓我有點在懷疑是不是懷孕了~~
但就是不敢驗孕~~
怕是期待越高,又再一次的落空~~


就在今天~~
一早起來不知哪裡來的勇氣~~
給他驗下去後~~
居然很快地2條線就出現了~~
看著那2條線~~
手微微地在發抖~~
有點不太敢相信眼前的事實~~
還有~~
阿妤跟阿huei~~
你們也太準了吧~~
麻煩告訴我下期樂透會開幾號好嗎~~??


下午請假~~
跟代理老公-小妹一起去了婦產科~~
再次驗完孕後~~
護士先用高八度的聲音跟我恭喜~~
醫生也跟我恭喜~~
咦~~是怎樣啊~~??
怎麼覺得他們比我還開心啊~~~??


Anyway~~
因為我有流產的前科~~
所以這幾天先吃安胎藥+每天回去打針~~
話說那個針真是high啊~~
害我現在屁屁整個又腫又痛的~~
等下都不知道可不可以躺著睡覺呢~~


只期望麵麵這次真的要來當我的小孩了~~
拜託你一定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哦~~
這樣你才可以看到世上僅有的...
號稱外觀不佳的酒釀桂園哦~~


至於弟弟們的演唱會~~
孕婦應該還是可以去聽演唱會吧~~??
只要我乖乖的坐在那~~
就算弟弟跑到我面前來~~
我也把我的鹹豬手收好~~
應該就沒問題了吧~~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