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英國的物價可以用一句話來呈現~~
就是~~腰瘦高~~
一個三明治的價錢~可以在台灣吃一客套餐~~
好家在的是~~
英磅對台幣最高的匯率曾經到達1:65~~
而我們兌換到的匯率則是1:55~~


來到英國的必買品~~
我個人認為可以分為3大類~~
第1類是貴到嚇死人類~
就是Burberry等等~
第2類是實用或實穿類~
比如茶葉,巧克力,蘇格蘭裙,圍巾等等~
第3類是中看不中用類~也是我最愛的一類~
比如泰迪熊,印有英國國旗,紅色電話亭,紅色雙層巴士,衛兵等~象徵英國的產品~~



由於第1類~~
我實在是買不下手~~也不知從何買起~~
所以我只好專攻第2類及第3類~~
而且我盡量在每個景點都買下紀念品~~
這樣零零種種~包括平常吃喝加起來~~
我也花了約4萬元耶~~~~~~




(以上小物皆購於劍橋某個小店~~)

1.左上:是筆記本~啊我這把年紀買筆記本作啥啊??當然不是給我用的~~是買給小妹的~~5.99英磅.
2.上排中:是原子筆~啊我這把年紀買筆作啥啊??當然不是給我用的~~是買給小妹的~~很好寫哦~~1.99英磅.
3.右上:是湯匙~~啊我這把年紀總可以喝喝紅茶咖啡了吧~~一個3.99英磅.
4.左下:是小盤子~~擺飾用~~3.99英磅.
5.右下:是茶葉~~不同茶葉分別裝於印有巴士,郵筒,電話亭的罐子裡~~我覺得很有特色~~4.99英磅.




(皆購於Whittard~~)


話說Whittard是英國知名的茶葉店~~
幾乎每個觀光景點都有Whittard吧~~
店內除了販賣圖片中上層,中層的茶葉外~~也有下層的粉狀沖泡式水果茶~~
我在此要大推這家的產品~~
茶葉之香的咧~~尤其是Earl Gary~~真香真濃真好喝~~
另沖泡式水果茶~~我個人最喜歡Pink lemonade的味道~~甜甜涼涼的~~很適合夏天喝~~
1.上層及中層:English breakfast,Earl Gary,Afternoon tea~~一條8英磅.
2.下層:粉狀沖泡式水果茶~~3罐10英磅.





(左邊:購於Chester,右邊:購於York~~)



1.左邊:Thorntons巧克力~~這款巧克力出乎我意料的軟~~感覺像在吃麻糬之類的~~2個6英磅.
2.右邊:應該是巧克力或牛奶糖吧~~當初覺得包裝很特別就買了~~價錢也有點忘了~~因為沒收據~~好像約3英磅吧.



(皆購於愛丁堡王子街上某個商店~~也就是我們第一家瘋狂採購的店~~)


1.左上:人偶桶餅干~~造型超可愛的啦~~有蘇格蘭裝扮及紅衛兵~~內容物是奶油餅~~一個6英磅.
2.其餘:全都是Walkers系列餅干~~
在此我也要推薦Walkers~~這些餅干的奶油味都超重的~~很好吃~~
我個人最喜歡右邊中間那小圓餅~~讚!!!
另左下那盒綜合餅干及巧克力~~吃過的人也說讚!!!
至於價錢嘛~~我們都是挑2盒6英磅,4盒4.99英磅之類的~~
只有左下那盒比較貴~~1盒是4.99英磅~~~



(也是奶油餅~~給司機先生做業績的~~6英磅.)




(除了最下方的絲巾購於水上柏頓,其餘圍巾皆購於愛丁堡王子街的那個商店~~)


來到蘇格蘭~~
喀什米爾羊毛的製品是必買的~~
但雖然都是喀什米爾羊毛~~
隨著品質,純度等等的不同~~價位也不同~~
就拿圍巾來說好了~~
有一條5英磅的~~也有一條50英磅的~~
我們是挑3條35英磅的~~還有1條20英磅的~~
圍起來的感覺是~~~
好軟好暖又很輕~~很像圍了一圈棉花糖在脖子上似的~~
而且自從圍過英國來的舶來品後~~
台灣買的圍巾就不知被我丟到哪裡去了~~
至於絲巾是要買給阿母的~~
也是一樣又軟又輕~~5英磅.




(皆購於Gretan Green小鎮~~)


來到蘇格蘭~~當然要買條蘇格蘭裙囉~~
雖然花色很多~~也都很好看~~
但由於價錢實在是有點高~~所以我猶豫了好久~~
而阿恰為了怕回國後~~我一直念念不忘~~
念念不忘之餘~~拳頭一直落在他身上~~~
所以他一直聳甬我買~~~~
最後挑了這一件~~~呼~~~~46.99英磅~~~~貴死倫哦~~~~~
另右邊那可愛的帽子零錢包~~一個3.55英磅.




(皆購於溫德米爾~~)


1.上方:手環~~一個8.99英磅.
2.左下方:護手霜~~香味蠻好聞的~~11.99英磅.
3.右下方:卸妝乳~~6.99英磅.






1.左上:小餐巾~~購於溫德米爾彼德兔商店~~4英磅.
2.左下:杯墊~~購於愛丁堡城堡商店~~2.45英磅.
3.中間:書籤~~購於莎士比亞出生地商店~~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書籤~~很特別~~1.99英磅.
4.右邊:羽毛筆~~購於莎士比亞出生地商店~~但回國後才知道我被騙了~~裡面沒有墨水~~4英磅.



(瑰珀翠各種商品~~很多景點都有瑰柏翠專賣店~~)


其實我本來不知道來英國要買瑰珀翠~~
是導遊及團員告訴我的~~
有個團員跟我說~~香水體霜在英國買很便宜~~
但我對體霜沒興趣~~
所以我就抓了一些我認識的商品~~
比如園藝大師等等的護手霜及身體乳液~~
回國後~~~
我才發現~~~
體霜在英國買真的很便宜~~只有10英磅~~價格大概只有台灣的一半~~
至於我買的那些商品~~台灣百貨公司週年慶時~~有些還比較便宜呢~~~

1.左上:薔薇手&身體乳液~~10英磅.
2.上方中間&右邊:春回大地&水澤香蕀叢花護手霜(100ml)~~皆為10英磅.
3.左下&下方中間:玫瑰&鈴蘭百合身體乳液(250ml)~~皆為12英磅.
4.右下:園藝大師護手霜(250ml)~~16英磅.



(購於牛津某個商店~~算是個零錢包~~3.99英磅~~)



(購於牛津某個商店~~印有牛津各個學院的徽章~~12.67英磅~~)




至於在倫敦買的戰利品有哪些呢???



To be continued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