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09.8.7(五)
地點:牛津-BICESTER VILLAGE-倫敦
天氣:晴


BICESTER VILLAGE是個擁有70幾家商店~~
聚集了歐洲各名牌的購物中心~~
但因為是outlet~~
所以據說價格只有原價的一半~~~


而要去outlet大肆血拚的行程~~
照理來說~~女生應該都會很興奮吧~~
但~~~
因為我很man~~
哦不是啦~~~
因為我對名牌沒什麼興趣~~
所於對於這個行程~~
我只希望快快結束~~
然後飛奔到倫敦去~~~~~~~~


但無奈的是~~~
我們居然要在這裡待2個多小時~~
真是浪費了難得一見的大晴天~~
看~~~那藍天白雲~~~再搭配上歐式建築~~
照起來的相片~~~一定很好看~~~


(天氣有多麼的好啊~~~我們居然被困在這~~~~)




雖然這裡有70幾間商店~~
我們也來來回回走了3趟~~
但我們連1 cent都沒有花~~
(阿恰~你應該很慶幸自己娶了個那麼勤儉持家的老婆吧~~)
唯一花的錢就是午餐了~~~


(熱可可+濃湯+肉球捲+雞肉捲~~~那雞肉捲的味道~~~讚!!!!!!)





好不容易結束了這個枯躁又乏味的行程~~
我們要殺去倫敦了~~~~~
而導遊說~~~
進入倫敦後的第一個景點~~~
就是要帶我們去Harrods百貨公司~~~
這讓我興奮不已啊~~~~
因為早在還沒出發前~~~~~
我同學就託我要幫她買Harrods的袋子回去~~
並傳了袋子的圖片給我~~
我看了這些圖片~~~
馬上下定決心~~我自己也要買幾個回去~~~


嘀咕:
後來我才知道~~
原來台灣的新光三越就有Harrods的櫃~~
甚至是新崛江也有賣盜版的Harrods袋子~~
但~~
我一直安慰自己~~~
我買的~~是自己徒手~~從英國帶回來的正港貨~~
他們長期呼吸英國的空氣~~~
跟台灣的~~~就~~是~~不~~一~~樣~~~啦~~~~~


但~~越是期待的事~~越會有些阻礙~~
只見高速公路又變成一個大型停車場~~
厚~~不要我們到了倫敦~~
結果Harrods已經關門了~~~
那我會毒打阿恰一頓的~~~


慶幸的是~~~
Harrods漸漸地出現在我眼前~~
而且我們有1個多小時的時間可以逛逛~~
不幸的是~~~
我不能毒打阿恰一頓了~~~哈~~~



Harrods~~哈洛斯百貨公司~~
有什麼厲害之處呢????
它成立於1849年~~已經有160年的歷史了~~
面積很大~~室內裝潢十分豪華炫麗~~
有著世界上最早的手扶梯~~
有著全英國最華麗的廁所~~
它賣的東西很貴~~但又讓你每樣都想要買~~
它是女人的天使~~是男人的天敵~~~~
但這些都不是最厲害的~~~
Harrods號稱能滿足所有顧客的需求~~
舉個真實例子~~
阿爾巴尼亞某個國王~~
就曾經在Harrods~~
買了一頭印度大象送給美國總統~~
這~~~~夠厲害了吧~~~


(Harrods外觀~~很長很大耶~~佔地約25公傾~~有7層樓~~難怪可以裝隻大象在裡面~~哈~那綠色小雨棚真可愛~)





(我放這張照片的重點是~~~為啥英國很多街道的車道線都是彎彎曲曲的???)




進入Harrods~~
讚嘆完它那超高調又奢華的裝潢~~
我分秒必爭~~
詢問站在手扶梯邊的服務人員後~~
馬上殺去位於地下一樓的自營商品區~~
之後的1個小時~~
我陷在那一區~~完全無法動彈~~
因為Harrods自行製造販賣的提袋,生活用品,茶葉,糖果,餅乾,玩具,娃娃等~~~
每個都好好好可愛哦~~~~
連阿恰也淪陷了~~~~~~~


(這群泰迪熊是英國紳士哦~~~~~另~~後面那小姐~~不用這樣出來嚇人吧~~)



(阿恰一直嚷嚷著要買一個回家~~一直抱著不放~~說熊熊的毛好軟~~但~阿恰~~你看了價錢後~~還會心軟的要帶它回家嗎??)



(可不可以把這些紀念品全都帶回家啊~~~~可愛到爆掉了啦~~)




(全部都是Harrods的產品~~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肆無忌憚地大聲說~~~"全~~包~~了~~"???)




在地下一樓瘋狂大血拚後~~~
我們只剩下一點點時間可以逛逛這個超大百貨~~~~~


(連食品街的天花板都可以弄成這樣~~~)




(我是在百貨公司~~~不是在埃及~~~但我感覺好像走進了一座放滿名牌商品的金字塔裡~~~)




(這不是黛安娜王妃跟她男友的照片嗎???)




才逛了2個地方~~
就讓我滿肚子充滿疑問~~~
Harrods明明是間英國百貨公司~~
為啥裝潢要弄得這麼埃及風~~~???
又為啥要特地弄個區域紀念黛安娜王妃跟她男友????

後來我才知道.....
1985年時~~
Harroeds被埃及富商--法耶德--買了下來~~
之後他把Harrods大整型成埃及風~~

又....
英國皇室一直是Harrods是忠實顧客~~
直到戴安娜王妃跟百貨小開在一起後~~
英國皇室就賭氣~~不買他們的東西了~~

接著....
戴安娜王妃與百貨小開出了意外~~
老法耶德就在百貨公司內~~
設置了一個區域以及銅像~~
來懷念他的兒子~~~~~~~~~

聽完這個故事後~~~
我覺得老法耶德好可憐哦~~~
失去了金主~~也失去了兒子~~~



Harrods是間超好逛的百貨公司~~
也是間擁有許多歡樂與悲傷故事的百貨公司~~
來到倫敦~~~
我大推Harrods~~一定要進去逛逛哦~~~~



(這次我只逛了一樓及地下一樓~~~不知還有沒有機會逛完其它樓層~~~?我還沒看到大象呢~~~~~哈~~)




To be continued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