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~~我一直在想一件事~~
工作.....
為什麼可以這麼不快樂????
但這種不快樂的事~~又佔了每個人生活的絕大部份~~
這樣不是很可悲嗎????
每天~~
強迫自己做著不快樂的事~~
又有什麼意義呢???
有人每天工作很快樂的嗎???


這個問題~~
不是回答"是"或"否"就可以解決的~~
但慶幸的是~~
我是個還蠻能跟現實妥協的人~~
所以想歸想~~不快樂歸不快樂~~
還是乖乖的在工作~~~~


以上所說的~~
都是籍個機會發洩一下~~
我這篇的重點是~~


因為工作上的緣故~~
我常常可以看到一堆人的戶政資料~~
有些人的名字~~
真的是會讓人噗嗤一笑~~
也不禁讓我感謝我的爸媽~~
幫我取了個正常的名字~~~


會讓人噗嗤一笑的名字~~
通常會發生在阿公阿媽身上~~
畢竟古早人教育程度不高~~
所以我曾經看過~~

有個阿公叫蔡冬瓜~
有個阿媽叫陳香菇~
還有個叫許蜜桃的甜心阿媽呢~~

我想可能剛好他們家裡種冬瓜,香菇跟蜜桃吧~~


但我也曾經看過~~
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~~

有個男生叫黃培根~~

我想可能剛好他的英文名字就叫Bacon吧~~


今天~~
我們同事拿了個案件給我看~~
看到這個人的名字~~
我笑慘了~~

這個阿伯的名字叫~~朱皮~~

哈哈哈~~
我真懷疑他跟別人自我介紹時~
或別人聽到他自我介紹時~~
難道不會笑場嗎?????


這時~~
我另一個同事說~~
他之前看到有個人的名字更扯~~

他的名字叫~~張簡電話~~

這個名字也頗妙的~~~


又~~~
我另一個同事說~~
他之前看過一個家族更扯~~
那個家族的老爸爸老媽媽號稱他們總共生了12個小孩~~
但他看著這個家族的戶籍資料~~
啊只有6個小孩的名字啊~~哪來的12個????
後來~~~他才赫然發現~~~~~~~~
老七到老十二的名字~~~跟老大到老六一樣~~~

哈哈哈~~~
耍懶也不是這樣耍的吧~~
連幫小孩取名字也耍懶~~~
還是因為詞窮了~~取不出來~~~~



總之~~
真的要感謝爸媽勞心勞力的幫我們取名字~~
不然我就要被成書包,書桌,梳妝台之類的了~~呵呵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