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09.8.5(三)
地點:水上柏頓-契頓漢
天氣:晴


到達契頓漢~~
已經下午4點多了~~
我們先到飯店check in~
然後快速的把行李托進房間~
飛奔到契頓漢的街道~~
期望能在店家5點半關門前~~
多逛一點~~多買一些~~


契頓漢因是溫泉勝地~~
而受到王室貴族的喜愛~~
這裡的溫泉~~
跟捷克的卡羅維瓦里一樣~~
是用喝的~~


不知是否因為王室貴族常來~~
所以總覺得契頓漢~~
非常的商業化~~人也很多~~
街道上~~以現代的建築居多~~
沒有小小紀念品~~
都是名牌店,服飾店,鞋店等等的~~
跟距離不遠的高地史杜,水上柏頓~~
感覺差很多很多~~~


但本人不愛名牌店~~
歐美的服飾店也不是我的菜~~
所以我只到瑰柏翠買了幾罐護手霜~~
然後陪阿恰到Clark鞋店看看~~
正當阿恰在試鞋~~嚷嚷著"好貴哦"~
正當我在勸阿恰~~"可是大家來英國~都買Clark的鞋回去耶~"
說時遲那時快~~
Clark的店員~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~~
把大門關起來而且鎖起來了~~
我跟阿恰都被他的秒殺動作給嚇到了~~
阿恰的腳還抬在半空中~
我下意識的舉起我的左手~看著手錶上的時間~~

5點30分01秒~~

啊~~有那麼急著下班就是了~~
就算急著下班~~但~~
Hello~~這裡還有客人ㄋㄟ~~
而且我們是人~~不是阿飄耶~~
不要當我們不存在好嗎??????

但裡頭的店員是下定決心把我們當阿飄了~~
他們繼續快速的進行關門作業~~
而我跟阿恰也下定決心不買了~~
跟店員說~~我們要出去~~~
免得他們又秒殺的衝出去~~
把我跟阿恰關在裡面~~~


出了Clark大門後~~
赫然發現所有店家都關光光了~~
明明10分鐘前~~
還人聲鼎沸,門庭若市的~~
10分鐘後~~
好像來到鬼城似的~~~
真的是太誇張~~太誇張了啦~~~~


唯一一家還沒有關門的店家~~
就是台灣人到歐洲的好朋友----Tesco~~
話說我們之前的奧捷匈之旅~~
只要看到Tesco~~一定衝進去~~
因為大賣場的東西比較便宜又多樣~~~
所以當我看到這間Tesco時~~
我也是滿心歡喜的衝進去~~~
但~~~
我不知道是英國的Tesco比較難逛~~
又或是契頓漢的這間Tesco不好逛~~
沒有我期待的很多樣商品~價格也不可愛~~
只買了一罐飲料跟餅干就出來了~~


望著空蕩蕩的契頓漢街道~~
還是拍幾張照囉~~~








我們飯店前有個公園~~
還蠻漂亮的~~











(這是我們的飯店~~據說有百年歷史了~~)




(飯店內部~~~由飯店內,房間內的設備~~我相信它真的已經有百年歷史~~)





今天的晚餐是在飯店內享用~~
而這頓晚餐實在是吃超久的啦~~
因為上菜速度實在是比蝸牛還慢~~
(我搞不懂耶~~關門可以秒殺~~為什麼上菜卻這麼慢??)


(洋蒽濃湯~~)




(羊排~~非常非常的硬~~~這隻羊跟前幾天的千年老妖雞一定是老朋友~~)




(巧克力蛋糕~~但我不喜歡吃巧克力~~)




結束晚餐後~~
我們就回房間休息了~~
雖然太陽還沒下山~~
但外頭沒什麼好照的~~更不可能有什麼可以買~~
所以我就跟阿恰看著BBC新聞~~
很快的~~就想睡覺了......


To be continued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