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09.8.2(日)
行程:Harrogate-約克
天氣:晴


來英國前~
就有聽說英式早餐蠻好吃的~~

嘀咕:
我後來得到個結論...
那是因為跟不好吃的英式中餐,英式晚餐比起來...
英式早餐真的是大勝...


來到英國的第一頓早餐~~
是自助式的~~
我幾乎每一樣都拿了一份~~
也都還蠻好吃的~~

嘀咕:
但後來的每一頓早餐~~
都長得差不多~~
所以只有第一頓覺得比較好吃~~


(熱巧克力好好喝哦~讓我冒著膀胱爆掉的風險~喝了好多~薯餅還有沒照到可頌~超脆的~好吃!!)




吃完了大滿足的早餐後~~
我們繼續補捉Harrogate早晨的景色~~


(飯店外的街道~~)



(明明是住宅~~看起來都像餐廳~~~)




(第二天飯店~~重點是藍天白雲哦~~~真開心~~)



今天早上要去一座超級古城-約克~~
話說約克是羅馬人於西元1世紀興建的城市~~
現今還保有許多羅馬時代的遺跡~~


我們最先踏上的是圍繞整個城市的城牆~~


(出發囉~~)




(這張的重點是...詭異的天空...)



(紅紅的小房屋~~挺可愛的~~)



(延綿不絕的城牆~~~)




從城牆上下來後~~
我們開始參觀這古老的小城市~~
約克大教堂是全英國最大規模的哥德式建築~~
費時了約250年才建造完成~~


(實在是個超級無敵大教堂啊~~我已經快趴在地板上了~~但還是只能照到部份~~)



(我需要超級廣角照相機~~)



(只好從教堂背面補補照片了~~)



走入史東街~~
我第一個反應是~~~
"笨阿恰~~快來幫我照相~~"~~
因為好多好可愛的建築哦~~
而且可以體會到約克濃濃的中古世紀風情~~
以及英國著名的都鐸式建築~~


(有許多的可愛小店家~~)



(1樓都凹進去的原因是~~~為了當時馬車順利通行~~)




(這間屋子還真是夢幻~~)


(這就叫做都鐸式建築哦~~在英國超多這種建築的~~)




(好可愛~~~)



雖然約克這個小城市還蠻美的~~
但可惜的是~~
我們來的時間太早~~停留時間太少~~
所以很多店家都沒有開~~
而且又要自己準備中午的午餐~~帶上火車吃~~
因此整個心情都很緊繃~~
也一直在找中餐食物~~~
逛得很不盡興~~
但慶幸的是~~~~
我們有買到英國某家相當有名午茶店的點心哦~~


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