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09.8.1(六)
行程:劍橋
天氣:陰晴不定


遊完康河~我們就在導遊的帶領下~
開始參觀各個學院的"外觀"~~
沒錯~~~就是參觀"外觀"~~~
因為如果想進去各個學院裡面~~
是要額外收費的~~
而且每個學院的收費標準還不太一樣呢~~
國王學院是最貴的~~要4.5英磅~~
其它的學院~~有1.5英磅的~也有2.2英磅的~
但這樣一來~~學生上課不會很麻煩嗎???
因為為了要確保是學生還是觀光客~~
那每個進去的人~~豈不是就得驗學生證或驗票???
每天上課~都要驗學生證~很煩耶.......
還是他們有其他很方便的方法???不知.....



走在劍橋的街道~~
突然看到一輛很可愛的紅色雙層巴士~~
上面印著"CitySightSeeing Cambridge"~~
往後幾天也陸陸續續看到每個城市的巴士~~
真的是好特別哦~~~



(紅色雙層巴士是英國的名產之一~~~還敞蓬的哦~~呵~~這坐在上層~~雖然視野很好~~但很冷耶~~~~~)




(我記得很像是皇后學院的宿舍~~我問阿恰記不記得~~他臉上不僅露出個大問號~~還叫我問妹妹~~~~拜託~~~~妹妹又沒有去~~~真是@#$%...)




(千禧鐘~~比爾蓋茲送的~~但我想~~我就算站在這個鐘前面3天3夜~~我也不知道到底是幾點幾分~~~)




經過了千禧鐘後~~
馬上就看到有一超長建築物映入眼廉~~
就是著名的國王學院~~~
徐志摩好像就是從這畢業的~~~


(他很長~~~相機只能照到部份而已~~~)



(從另一頭照~~請把上一張跟這一張照片合起來~~~就大概是國王學院了~~~)




(國王學院對面的聖母教堂~~)




再繼續往前走~~
就是三一學院~~~
至於三一學院又有什麼厲害之處呢????
他出了30幾位的諾貝爾獎得主~~~
而且啊~~~
牛頓,現今的查爾斯王儲就是從這畢業的~~
再來~~我覺得很屌的一點的是~~
三一學院的校長~~
從創設開始~~都是由國王(女王)任命的~~
最後~~
三一學院有著一棵全世界最有名的樹~~~~


(三一學院門口~~)



(就是這棵樹~~據說它是棵蘋果樹~~我的拳頭掉了下來~~~砸到了阿恰的頭~~~)




牛頓..蘋果樹..掉下來...
嘿~~~沒錯~~~~
傳說當初牛頓就是坐在這棵蘋果樹下~~
有顆不爭氣的蘋果掉了下來~~~
砸到了牛頓的頭~~~~
從此~~
我們的理化課本~~多了地心引力這個東東~~~


在此~~
只能說傳說可能又只是傳說~~
因為據我們導遊透露~~
這棵蘋果樹從來沒長過蘋果~~~
又~~牛頓是17世紀的人耶~~~~
蘋果樹可以活那麼久嗎???????



(紅色郵筒是英國的名產之二~~)



(聖約翰學院~~)



(哈~~阿恰在劍橋賣冰~~~)



(紅色電話亭是英國的名產之三~~~~阿恰你不要進去啦~~我不希望你走出來後把紅色內褲穿在外面~~~不書湖~~~~)




參觀完劍橋有名的學院外觀後~~
我們要去吃中餐~~~
在英國的第一餐~~是吃中式料理~~
吃完後~~~就開始自由活動囉~~~~



To be continued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