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跟阿恰的婚事~~
已經進行到印喜帖的階段了~~
而由於傳統的喜帖~~
都要敍明某某某先生X男某某人與某某某先生X女某某人~~
那個X男,x女~指的是在家的排行~

阿恰在家排行老么~
上有一個姐姐,一個哥哥~
我們都開玩笑講說~~
那喜帖上要印"么男"哦~~~哈~~~

這天阿恰打電話給我~~
"我媽說喜帖上要印ㄘㄨˋ男啦"~
"蛤???處男???"
"ㄏㄟˇ啊~~ㄘㄨˋ男~"
什麼?????
在喜帖上印處男?????
這~~~是什麼情況啊?????
我跟妹妹對看3秒後~~恍然大悟~~
然後開始狂笑~~~
"笨阿恰~~~是ㄘˋ男啦~~~次男~~~你媽台灣國語~~你也跟著台灣國語哦~~?"


厚~~我家的阿恰~~
真是傻到無可救藥了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