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距離我訂婚只剩3天...
距離我結婚只剩25天...的今天...
我接到了一個惡耗~~

我這個小菜鳥~居然要去接主辦的位子~


為什麼說是惡耗呢???
因為當了主辦~~薪水沒有增加~~事情卻增加了~
而且之前那個主辦大哥~~做得太好了~~~
我還是個小菜鳥~~~我怕我做得太爛~~~
壞了我們國睡局的名聲啊~~~~~~


其實~我對於主辦的一些行政業務~並不排斥~~
排斥的是~~
要作為主管跟承辦人員的橋樑~~~哦不~~~我不喜歡跟主管講話~~
大大小小的講習會都要去講課~~~哦不~~~我不喜歡上台講話~~
要陪同主管參訪各個企業~~~~~~哦不~~~我不喜歡跟那些經理交際~~
常常需要跟總局等聯繫~~~~~~~~哦不~~~我不喜歡跟上面的人溝通~~
(綜上~~我根本就有自閉症嘛~~不喜歡跟外界接觸~~)

還有一堆一堆一堆雜事.........


我真的只想躲在牆角~~默默的做好自己的事~~
一下要處理好多事~~一下有好多人找你~~的生活~~
我~~~~不~~~~喜~~~~歡~~~~啦~~~~~


我下輩子投胎當個寄居蟹好了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