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現在開始~~
請各位還是叫我X小姐~
叫我X太太者~一律拖出去斬了~

今天~我跟阿恰去戶政事務所~
辦了結婚登記~
雖然今天是7/24~~
但我們的結婚日期還是登記在7/26哦~~

看著身分證背面的配偶欄~~
多了個名字~~
那感覺真的是非常奇妙呢~~
以前的我~~
也曾經看著那一個欄位~~
心想這個欄位什麼時候會有個名字~~
而這個名字的主人~~~是個什麼樣的人呢????
我也壓根兒沒想到~~
N年後~~
這個名字的主人~~會是長這個樣~~還是個搞笑咖~~
只能說~~~~
現實跟夢想總是相反的囉~~~哈哈~~~

我跟阿恰~~帶了證婚人甲—阿妹~~
去了苓雅戶政事務所~~
Call了在同一棟大樓上班的阿如~~來當證婚人乙~~

阿如~~可謂是有始有終~~
從阿恰第一次來找我講話~~
到現在我跟阿恰走進愛情的墳墓~~
她全部都有參與到~~
我還開玩笑的跟阿如說~~
“就是你~把我推入火坑的~~哈~”

阿妹~~可謂是我跟阿恰最大的菲利普~
亮度大到~~
她常常一人分飾兩角~~
模仿我跟阿恰的對話~~~
但也要感謝她這顆菲利普~~
我跟阿恰才有許多出去玩的機會~~
我跟阿恰才有許多頭差點被切掉或模糊的照片~哈哈~

總之~~從今天開始~~
我是完完全全,確確實實的死會了~~
從此之後~~沒有任何行情可言了~~~
但~~就算是這樣~~
我還是覺得很幸福~~~
希望你們也可以跟我一樣幸福……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