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我確定了拍婚紗的日期~~
看了許多新人的婚紗照後~~~~
我就在心中暗自默許~~
我的婚紗照~~一定要有藍天白雲~~
於是我開始每天觀察天空~~~
我才發現~~~
我原本以為~~~
在高雄~~~
晴天~~藍天白雲~~就像呼吸一様稀鬆平常~~
但我真的大錯特錯~~
尤其在我拍婚紗遇到下雨後~~
我更清楚的知道~~
我真的錯到外太空去了~~~~~~


藍天白雲~~~
真是可遇不可求啊~~~~


好在~~~
訂婚這天~~~
幸運之神還是降臨我身上~~~~
在下過雨的午後~~~
許了我個藍天白雲的美麗天空~~~


至於該去哪兒外拍~~
在跟婚攝討論過後~~~
我們決定去離家最近的文化中心~~
寬闊的空間~~更顯現出藍天白雲的美麗~~~


於是小妹就充當婚攝的助理~~
幫他打燈~~~
我跟阿恰又開始拍起婚紗照來了~~~


午後的文化中心~~
出乎意料的沒什麼人~~
只有一對母子~~經過我們身旁時~~
那小男孩~~問了她媽媽一個北七問題~~
“媽媽,為什麼這裡會有新娘子啊??”
害我們噗嗤一笑~~~~


而這一系列的照片~~~
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呢~~~~
不論是我自己~~又或是看到的人~~
都覺得拍得比婚紗照好~~~~
這~~~~
我到底是該覺得開心還難過呢~~~???



(婚攝叫我們跳起來~~結果沒想到阿恰超彈力~~整個人都飛起來了~~不去打NBA~~真是太可惜了~~~)



(哇~~~我夢想,期待的天空~~~~就是這個樣子~~~)



(哈哈~~~阿恰好娘哦~~)



(我們擺的姿勢~~~都跟婚紗照的不一樣哦~~~~)



(阿恰~~雖然我不輕~~~但我會一直賴著你的~~~哈哈~~~)



(阿恰不僅彈力十足~~伸縮力更是一流呢~~~我好像在抱一個小BABY哦~~~)



(有兩小無猜的fu~~~~)



而我們拍到最後~~~
又開始一直在搞笑了~~~
明明一個穿著西裝~~一個穿著禮服~~
還硬要擺些怪姿勢~~怪表情~~~
我想~~那些睡完午覺~~在文化中心運動的歐吉桑,歐巴桑~~
一定覺得現在的年輕人怎麼了??????

而最後~~居然連婚攝也加入我們行列~~
以下這一張照片~~我覺得超經典~~~
婚攝指示~~~"擺出個受驚嚇的樣子"~~~
於是~~~~







我只能說~~~
阿恰~~~你真是太強了~~
搞怪天王非你莫屬~~~
你這個根本就是迅猛龍~~~看見雷龍~~然後驚嚇過度~~~
至於小妹~~~
你真的弱到一種境界了~~~~
你那算什麼受驚嚇的表情啊~~~
根本就是痴呆的表情~~~~~~~~


今天的訂婚日~~~~
就在輕鬆愉快的氣氛~~以及藍天白雲下~~~結束了~~~
我也正式成為阿恰的未婚妻囉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