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陣子~為了找指導老師的事~搞得好煩惱~
因為我們這屆學生人數太多~而"好"老師又只有那幾個~很怕會找不到指導老師~
而最近有一位老師~要求要找他當指導老師的學生~
必須寫一份研究大綱給他~他再來決定要收誰當指導學生~
由於這位好老師實在太搶手了~(長的也很賞心悅目)
於是我抱著試試看的心情~寫了2頁超簡單的proposal~
雖然說被選中的機率微乎其微~但試過才不會後悔~
隔了一天~我就收到這位老師的回信了~
沒~想~到~
信上面寫~我決定收你當指導學生~
我~的~天~啊~我要昏倒了~
真~是~嚇~傻~了~
那種感覺~真的無法形容~
你原本以為那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~沒想到~
我~的~天~啊~
不過~我真的好懷疑老師怎麼會那麼快就決定~
不是通常都要跟學生面談一下~看是不是有match的feel嗎~?
我甚至懷疑老師根本不認識我~因為我沒跟他講過話~
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