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從何時開始~我們家的信件量突然減少許多~
原來是老爸動用他的職權~
使得郵差先生會主動把我們家的信件放在他辦公室裡~
而由於這個星期天就是母親節了~
所以我就寫了一張卡片寄回家給妹妹~
讓妹妹寫完之後~再一起送給老媽~
我還特地寄限時專送~不然怕無法在星期天之前寄到~
另外~我還跟老爸串通好~
如果看到我寄給妹妹的信~要直接拿給妹妹~
不可以給老媽知道~~
一切都計劃的那麼周詳~哈~我真是聰明~
誰知~
今天接到老媽的電話~一劈頭就問~啊你寄信給妹妹幹嘛~
(我心裡OS~不費吧~怎麼會落在老媽手上啊~)
於是我馬上威脅老媽~不准拆~否則你的小腹會變兩倍大~
老媽回答~我才不會拆~裡面又沒有錢~
(我心裡OS~現實的老媽~這張卡片我可是放感情在寫耶~)
不過話說回來~啊是怎樣啊~
是哪個郵差先生居然不把警察老爸放在眼裡~
平常一堆不重要的信都會拿給老爸~
偏偏這封信~卻勤奮的給我送到家~
結果~
人算不如天算~
妹妹說~只有平信會直接拿給老爸~限時會送到家~
切~害我多花了7塊錢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