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北~~
這個既陌生又熟悉的城市~~
為了參加研究所同學-阿倫的婚禮~~
睽違了近2年~~
上個禮拜我又踏上這塊土地~~

其實~~
對於台北~~
我一直有種複雜的情感~~
雖然在台北生活了2年~~
但回到高雄後~~
那裡的一切就好像被埋在記憶裡了~~
有時甚至會覺得那2年的生活好像夢哦~~
直到接到研究所同學的電話或聽到其他人的消息~~
才真實感覺到~~那2年的台北~~我確實存在過~~

還記得在研究所~~
每次在上一些營養學分的課程時~~
我跟阿倫都在傳紙條~~
哦不~~
是傳一大張A4的紙~~
我們常常都把那A4的紙寫得滿滿的~~
亂七八糟的亂聊~~
想當然囉~~
也包括未來結婚的事情等等~~

我一直覺得這個懶懶倫~~
應該會拖著不結婚吧~~
結果~~
她也趕搭百年結婚潮~~
在11/26這天結婚囉~~

宴客會場~~
因為她有些同事放她鳥~~
所以變成我,阿恰,跟研究所同學-阿怡坐一桌~~
3個人吃一桌的菜~~
實在是覺得很不好意思啊~~
而且雖然還是有些海鮮~~
但我覺得這家餐廳的東西還蠻好吃的哦~~

除此之外~~
還看到了阿達老師跟曾老師~~
彷彿真的回到研究所的感覺哦~~

總之~~
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啊~~
下次上去台北~~再找你出來囉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