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~我發現~
只要在台北待個一星期~
我就有點受不了了~
每天窩在3,4坪的小套房~
除了寫論文~
休閒娛樂就只有上網和看電視~
真的好膩哦~~~~

想當初剛上來台北時~
為了準備課業或考試~
往往3個禮拜才回家一次~
但隨著課越來越少~
考試越來越少~
拚勁越來越少~
我回家的次數也漸漸變多了~

為什麼台北這麼不得我的緣呢~?
應該是因為身邊沒人陪伴吧~~
雖然研究所也是有交情好的同學~
但不是住得比較遠~就是平時在上班~
平常沒事也不會特地約出來~~~~
而且我又是個大懶人~~~~~

但~不可否認的是~
台北是個具有吸引力的城市~~
有趣又好玩的地方真的很多~~~
不過~對我而言~
平日的台北~是個孤獨的城市~~~
只有阿恰或小妹陪我在台北走過的時光~
台北~~才是光鮮亮麗的~~~~~~~~~~


所以~ 其實這篇文章是告白文~~~
阿恰,小妹~~~~
I NEED YOU!!!!!
老媽不要囉嗦的話~
I NEED YOU, TOO!!!
老爸不要抖音的話~
I NEED YOU, THREE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