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的~
我今天又跑回來高雄了~
原本我都從新左營站搭台鐵到高雄車站~
但~由於現在搭高捷免錢~
當然要試試囉~

心得:
我想應該是因為吸取了台北捷運的經驗~
所以~
高雄捷運比台北捷運穩~
行駛時比較不會發出聲響~
把手也比較好握~不會一群人在一根鐵柱上互相碰來碰去的~
還有月台門也比較好看~
另~我承認我有點偏心~
我覺得高雄捷運上的人看起來比台北捷運的可愛~哈~
身為高雄人~我覺得還蠻驕傲的呢~

不過~
有一點讓我小小的受不了~
就是關門要開車時的警示音~
實在是很吵~
我想~高捷可能怕南部的阿桑聽不到吧~~~


今天只是純粹搭乘高捷~
改天再去好好研究高捷捷運站的造型吧~


除此之外~
我不得不說~
台灣其實是個很進步的國家呢~
我從台北搭捷運,搭高鐵,到高雄又捷搭運~
整個非常快速+方便~


但人民素養還是得多多提升才行~~~~~


P.S.廣播"下一停靠站 巨蛋"時~台語發音還是"巨蛋"~
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~
原本以為會廣播"救 ㄉㄨㄚ ㄟ ㄋㄥ"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