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過去這2個月~~
每逢星期三,四晚上9點~~
我固定坐在電腦桌前~~
看著"你為我著迷"這部韓劇~~

我必須說~~~
雖然這部片名叫"你為我著迷"~~
但我覺得應該改成"我為你吐血"~~
因~~為~~
怎麼劇情可以難看到這種地步啊?????
偏偏很不幸的~~
這麼難看的劇情~~
我居然從第一集看到最後一集~~
而且live直播看一次~~有中字後又看一次~~
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這麼虐待自己啊~~

想當然爾~~
一切都是因為這是我家弟弟演的~~

但....
編劇真的是太爛了~~
只能說~~不愧是第一次寫劇本啊.....
完全不知所云,沒重點,台詞了無新意,場景跳來跳去,
搞不清楚誰是主角,完全沒有邏輯,
甚至是爛梗用一堆~~哦不~~我錯了~~她完全沒有梗~~

真是可憐了我家弟弟~~
明明花了那麼多心力與時間~~
明明演技也較"原來是美男"好很多了~~
第一次當男主角~~卻拍了這麼個爛戲~~
收視慘全都怪到他頭上~~
初bobo也這樣沒有了~~


這部戲唯一好看的地方只有~~
弟弟唱歌的時候~~
所以~~
拍完這部戲~~
請弟弟專心地唱歌~~當你的CNblue吧~~
就算要拍戲~~
也請慎選劇本~~
還有~~
這星期六的紅薯夫婦同台~~
請盡量的閃我吧~~


就這樣~~
這2個月來我為了弟弟看了一部爛戲~~
今天全劇終時~~
我對著電腦螢幕大笑了3聲~~
因為我終於不用再強迫自己看爛戲了~~


透過這部戲~~
我也領悟到了一件事~~
那就是....
愛~~~真偉大~~~
哈哈哈~~
所以~~
就算以後我家王子麵的大便再怎麼臭~~
我還是會幫他擦屁股的~~


但這部戲還是有值得推薦的地方~~
就是OST~~
其中有一首歌很好聽~~
叫"因為想念"~~
是弟弟唱的+做的~~
超讚!!!!



鄭容和-因為想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