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10.9.18(六)
行程:卡布里島-費齊
天氣:晴


卡布里島的小商店~~
幾乎都在販賣跟檸檬有關的商品~~
尤其是特殊造型瓶子的檸檬酒~~


(也有馬靴形狀的瓶子哦~~)



(一堆人要買檸檬冰沙~~另阿恰一直說那些掛在攤販前的是真的檸檬~~但怎麼可能那麼大顆啊???)




(還有很多商店都在賣彩繪瓷器~~)



(很有fu的小街道~~)




在這裡~~
我們吃了來到義大利的首支冰淇淋~~
是領隊推薦的~~
但我覺得還好而已~~
早知道就去前面一家排很長隊伍的冰淇淋店了~~
因為回國後才發現蠻多人都吃那一家~~
可見~~
不要把排隊的人當傻子~~人家是有做功課的~~


(草莓+檸檬~~2球要3歐元~~)




(感覺很像黑白片會出現的車車~~)




(好素的郵筒~~~要不是它是紅色的~~我可能會以為它是垃圾筒~~)



在此~~
卡布里島的行程結束了~~
接著我們要搭船去拿波里~~
然後遊覽車再來載我們去住宿飯店~~



(後方就是我們的大船~~)




折騰了一整天~~
大海也看到膩了~~
於是我跟阿恰鑽到下層的室內位置~~
開始睡覺了~~~~
睡醒後~~還是好累哦~~
我就跟阿恰提議來照一張"虛脫"的照片~~代表現在的心情~~
沒想到........


(阿恰給我莊肖維~~賣力地撐出他這輩子最大的眼睛~~據阿恰的解說~~這叫"炯炯有神"~~)




(這才是阿恰真實的眼睛大小咩~~)





拿坡里港口~~
是個非常大的港口~~
人多,船多,汽車也很多~~
它也是全世界3大美麗港口之一~~(還有雪黎跟里約熱內盧~)
但腦殘的我~~
居然忘了拍照了耶~~
我只拍了...



(我們搭乘的船~~上面寫著拿坡里~~以及一堆人~~)




(這座古堡叫新城~~位於拿坡里港口對面~~建於13世紀~~)




(拿坡里街景~~~這不是真的~~明明就是台灣~~)





今晚的住宿飯店位於費齊~~
全名叫Grand Hotel Palazzo della Fonte~~
是在羅馬近郊的一個渡假小鎮~~
到達飯店時已經晚上8點了~~
我們還沒吃晚餐呢~~
進入飯店~~
哇~~真不愧是5星級飯店呢~~
只好又再次對不起哭餓的肚子~~
先拍照再說囉~~~


(飯店lobby~~)




(有黑衣人的房間是餐廳~~~話說這燈也太富麗堂皇了吧~~)




(走廊十分寬敞~~很有歐洲中古世紀的fu~~)




(因為沒有把小妹塞在行李箱帶來~~所以就由我來當背後靈囉~~)




接著來看看房間內部吧~~



(房間不大~~但佈置的很有鄉村風~~我喜歡!!!)



(便所~~~)



雖然拍照很重要~~
但是肚子也要顧~~
所以我們要去吃晚餐囉~~



(一樣從紅酒開始~~~)




(一樣先來盤義大利麵~~但今天的是筆尖麵~~~)




(主餐是羊排~~我這盤羊肉很嫩~~不錯吃~~但其它人都說他們的羊排好老~~~哎喲~~~只給我吃幼齒的~~那麼補哦~~)




(甜點~~~杏仁香草冰淇淋蛋糕~~~但好甜哦~~)





這餐又再度吃到晚上10點多~~
等的好累哦~~~~
有誰可以告訴我~~
義大利人到底在廚房摸什麼啊???
3道菜等了2個小時~~
台灣人辦桌都辦完了~~還收完回家了咧~~



To be continued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