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10.2.19(五)
行程:新村女人街-仁川機場
天氣:晴


據說新村女人街的耳環很便宜~~
一副只要韓幣1000~~合台幣30幾元~~
聽到這樣的訊息~~
老娘當然要買個100副耳環回台灣啊~~
不然怎麼對得起台灣的鄉親父老啊~~~
大家說對不對啊??????
~~~
後來發現~~
韓幣1000元的耳環確實有~~
但款式都不是我喜歡的~~很粗糙~~~不夠精緻~~
我喜歡的耳環~~都要韓幣10,000元以上~~
這樣跟在台灣買的價錢是一樣的嘛~~甚至還比較貴~~
所以雖然看到了一些喜歡的耳環~~
但都沒有買~~
我~~~~好~~~失~~~望~~~哦~~~



抱著超級失望的心情~~
我們晃去新村站~~~
一路上~~我仍然對我的耳環念念不忘~~
此時~~距離集合時間也剩下約20分鐘的時間了~~




(新村站內部~~~~我正在耍賴中~~~我好想買耳環哦~~~)





(換阿恰耍賴了~~~因為他覺得我很奇怪~~~想買就買啊~~~臭阿恰~~~你不懂啦~~~啊就沒有台灣便宜啊~~~買不下去啦~~)






經過一番掙扎~~~
再加上我陸續被阿恰,小妹,老媽唾棄~~
認為我不知在耍什麼彆扭後~~
在距離集合時間只剩10分鐘時~~
我開始助跑~~~然後一路狂奔到Kosney~~
沿路上~~阿恰追著我~~小妹追著阿恰~~老媽追著小妹~~
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們在上演什麼爛梗鄉土劇碼咧~~


到了Kosney後~~
我快狠準的挑了2副耳環~~
很闊氣的結完帳~~~
然後心滿意足的帶著我的耳環~~
笑嘻嘻的離開了Kosney~~~


阿恰跟小妹看到我那欠扁的笑容~~
邊喘邊氣噓噓的說~~
"啊早去買不就好了~~耍什麼任性啊"
哎喲~~你們不懂不懂啦~~
明明就比台灣貴~~~不能那麼快妥協啦~~
而且最後一刻決定去買的東西~~感覺更珍貴啦~~~


嘀咕:
話說其中一副珍貴的耳環~~
在我回到台灣的隔一天~~
有顆珠珠就掉下來了~~~
哎~~這就是我狂奔到快斷氣所換來的代價嗎?????



韓國5天行的行程~~
到此算是結束了~~~
接下來我們要去土產店買名產~~~
然後就去坐飛機了~~~



一進入土產店~~~
我的天兒啊~~~~~
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啊~~~~
全都是大陸人跟香港人~~~
只見無影手穿梭於整家店~~~
大家狂拿狂搶狂掃貨~~好像不用錢似的~~~
在這裡~~
老媽也變身為大陸人跟香港人~~~
她買的東西應該比她的身高還高了吧~~~~~


選好名產後~~還有另一個難關等著我們~~
看看那等結帳+等包裝的人群~~~~
我開始懷疑~~
我們真的趕得上飛機嗎???????


我們結完帳後~~
導遊帶著我們去另一個房間包裝~~
此時~~~
我們聽到有大陸人很很很大聲的在互罵~~~
大概就是有人插隊~~有人不爽之類的~~~
音量之高,之大的~~讓我覺得他們恨不得全世界的人都聽到~~
甚至還相互推擠~~~
在推擠過程~~還撞到我們的團員~~~
整個場面真的是很難看~~
丟臉丟到國外去了~~~~


當我們乖乖排隊~~等候包裝時~~
我們前面排著2個香港人~~
在我們沒有注意的時候~~
前面又多了2個香港人+幾籃名產~~~
此時~~其中1個香港人向我們解釋說~~
"我們是一家人...."
OK~~雖然多了這幾籃名產~~
我們等候的時間一定會變長~~~
但一家人一起包裝比較方便~~可以接受~~
過沒多久~~
又有幾個香港人帶著好幾籃名產排到我們前面~~
而且我有聽到他們的對話~~
明明就是同團的團員~~什麼家人嘛~~~
當我們是聽不懂中文還聾了啊??????
下次再有人用這種籍口插隊~~
我要驗護照或身分證啦~~
真是~~~怒火都燒起來了~~~~
在此~~我真的要好好表揚一下我們的台灣同胞們~~
真的是有禮貌,有公德心,懂得禮義廉恥啊~~~



終於結束了在名產店一連串混亂的場面~~
接下來是我們在韓國的最後一餐~~



(短時間不要再讓我看到韓國小菜了~~人家會以為我懷孕了~~~)




(香菇火鍋~~~可能是太多怒火在肚子裡了~~所以吃起來沒感覺~~)




吃完晚餐後~~
我們就驅車前到仁川機場~~準備回台灣了~~~


仁川機場真不愧是國際排名前面的機場~~
很寬敞,很明亮,動線也蠻清礎的~~
我記得好像有100多個gate~~
而飛往台灣的~~都排在最後一個登機門~~
幹嘛這樣排擠我們啊~~
至少我們台灣人跟某些人比起來~~又有禮貌又有公德心啊~~



在我,小妹,老媽都通過海關後~~
卻遲遲不見阿恰的蹤影~~
好奇怪哦~~
雖然我們排在不同隊伍~~
但我記得我要通關時~~也快輪到他了啊~~
此時~~
我看見阿恰臉臭臭的走出來~~~
"怎麼那麼久啊????"
阿恰說~~"剛剛要輪到我時~~有一個大陸人插到我前面~~"
"蛤??那麼囂張??"
阿恰說~~"對啊~~她說她趕時間~~我就想算了~~反正她態度還OK~~"
"但她居然又叫她的朋友一起來插隊~~而且新來的那個還一副插隊很了不起的樣子"
"於是我就跟新來那個說.....小姐,你們插隊耶....."
"她有說什麼嗎??"
阿恰說~~"她說....插隊又不會怎樣....我就不高興的說....你們大陸人都愛插隊....很沒品...."
"然後呢???"
阿恰說~~"她就問我.....你是哪裡人啊???"
"那你回答什麼???"
阿恰說~~"我回答她.....我是有品的人...."


哇~~~阿恰~~~你好man哦~~~
簡直是民族英雄耶~~~
總算為我們台灣同胞們出一口氣了!!!!!!!!
而且你什麼時候反應變得那麼好了啊???
居然可以講出"我是有品的人"這句話~~~
可見阿恰生氣時~~~智商會變高耶~~~~~
各位台灣的鄉親父老們~~~~
大家來幫阿恰拍拍手吧~~~~



(我要跟民族英雄一起搭9:00的華信回台灣囉~~)






搭電車到第二航廈後~~
我們把握僅存約20分鐘的時間~~
打算把身上的韓幣全都花個精光~~


在蘭芝的專櫃選了半天~~
沒想到~~~
就算阿恰的雙手都提滿了東西~~
但韓幣還是有剩啊~~~~
此時~~
距離登機時間只剩下10分鐘了~~
於是我靈機一動~~
把剩下的韓幣全拿去買人蔘吧~~~
誰知~~~
我們4個人把所有的韓幣都掏出來~~零錢也都掏出來~~
居然還不夠700W~~合台幣約20幾元~~~
這~~~該怎麼辦才好呢????
小姐說~~700W用信用卡刷刷看好了~~~
但~~~
因為金額太小了~~信用卡沒辦法刷啊~~
這時~~
距離登機時間只剩下5分鐘了~~~


厚~~
我不想為了台幣20幾元~~趕不上飛機啊~~~


緊張緊張緊張~~刺激刺激刺激~~
到底700W該怎麼解決呢????
不如阿恰獻給香吻給專櫃小姐好了~~~
雖然阿恰不帥~~
但也是有學妹跟他告白過呢~~
所以一個吻抵20幾元~~OK啦~~~


我想~~~應該是專櫃小姐發現我的意圖了~~
所以那700W~~她要幫我們處理~~~~~~
YA~~~
這位小姐~~你真是佛心來的~~
我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好人好事的~~~


終於把韓幣全花光了~~(還負債呢~~嘻~~)
但只剩下不到5分鐘都要登機了~~
我們還得從免稅店跑到最後一個登機門呢~~
於是~~
我們4個人~~開始狂奔~~~
光用兩隻腳的速度是不夠的~~
所以我們直接跑在那種像輸送帶的手扶梯上~~
當我們到達登機門時~~
大夥兒都已經登機或正在排隊~~
呼~~~
雖然超級喘的~~但總算是有驚無險~~~
是怎樣~~今天是狂奔日嗎????
真是難為了小短腿兒老媽跟活動行李箱阿恰了~~~



坐上飛機後~~
期待著飛機餐趕快來~~
因為我好渴哦~~~我想喝飲料啦~~~


(我的牛肉飯~~還不錯吃哦~~)




(阿恰的雞肉飯~~我懶得轉方向了啦~~好像也不錯吃吧~~)




(可憐的阿恰~~累壞了~~今天一起邊練舉重邊跑步~~辛苦你了~~以後再帶你出國哦~~)





經過2個多小時~~
我們到達了小港機場~~~
出海關時~~
阿恰居然又遇到出發時的親切海關~~
真是好巧哦~~~~



阿爸開車來載我們時~~
看到我們大包中包小包的~~
整個人露出超不屑的表情~~
我們到底買了哪些令人不屑的戰利品呢????
下回揭曉....



to be continued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