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10.2.16(二)
行程:龍平渡假村
天氣:有太陽公公的下雪天



當我們拿著雪具往櫃台走近~~準備歸還時~~
只見那櫃台人員嘴中嘰哩呱啦胡尬蝦尬~~~
一直指著某個方向~~
我研判他是在講英文~~
但我實在是一個字都聽不懂~~韓文腔超重的啦~~~
於是經過了一小段波折~~
好不容易還完了雪鞋雪橇後~~
我們開始在龍平渡假村裡閒晃~~



(可愛的小雪人~~)




龍平渡假村既然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場地~~
一定會有菌詳跟有針的蹤跡~~


(這是菌詳跟有針的纜車~~)




(菌詳...對不起...我讓你戴綠帽了....哈哈~~)





突然間~~
我們發現了有推車在賣mini冰~~
這不是網路上有人推薦的東東嗎???
mini冰有好幾種口味~~
我跟小妹選了草莓~~
紙杯裝是2500W~~~





挖了一匙吃~~
嗯嗯嗯~~~很好吃耶~~~
外圍脆脆的~~裡頭卻是濃濃的草莓冰~~
很特別的口感~~


我們從室內吃到室外~~
室內因為有暖氣~~所以一點都不覺得冷~~
至於在室外的零下氣溫中吃冰~~
其實也不會覺得特別冷耶~~
因為呼進來的空氣~~跟冰的溫度差不多~~
另無論吃多久~~冰都不會融化耶~~



(這個小屋的屋簷都結冰了~~)




(由滑雪場走回飯店囉~~~)




(這個景真的很漂亮~~多照幾張吧~~)




(冒著手指頭結冰的風險~~一定要比個YA~~)




接著~~
我們繞到飯店前面照照相~~


(好矮的郵筒哦~~)




(有位大叔把雪剷到道路兩邊~~不過~~我怎麼覺得這些小雪丘們~~跟台南的鹽山長得很像???叫阿恰嚐一口看看好了~~)




今天除了滑雪外~~
還要去龍平渡假村旁的PEAK ISLAND水上樂園~~
但這個行程~~我們興趣缺缺耶~~
可以退門票錢給我買香蕉牛奶嗎???


To be continued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