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阿恰休假~~
而我正好要去台南總局上課~~
於是他就充當一日司機~~
一大早~載著我和小妹~沿路把我們丟掉後~~
他就在某個賣場鬼混~等待我中午下課~再一起回高雄~

以上~都不是重點~~~~

在回去的路上~~
阿恰對我說~~
"我偷偷跟你說哦~~"
怎樣~~???
"那天我媽去你家提親後啊~~"
嗯......
"我偷叫你媽媽媽媽耶.."
什麼~~???
"就是我叫你媽媽時~直接叫她媽媽耶~而且她好像沒發現~"
什麼~?你為什麼要直接叫她媽媽~?
"因為我要提早習慣叫她媽媽啊~要練習啊~"
你~~~心機很重耶~~~~~
"哈~~~~~好害躁哦~"

厚~~~~阿恰你真的臉皮很厚耶~~
有必要那麼早就開始練習嗎~~~?
雖然要叫別人的媽媽媽媽~~是件有點彆扭的事啦~~
但~~我怎麼覺得你好像當遊戲在玩啊~~
"嘿嘿~~我偷偷叫你媽媽~~你沒發現哩~~~~嘿嘿"
臭~~阿~~恰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