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從去年7月換了新工作後~~
一開始~~
因為不太懂,又有案件急著要結案~~
所以那一陣子~~
還蠻認真的看法令,看規定,加班~~
但~~
這幾個月~~
面對工作實在是感到很無力~~
甚至是到了厭惡的程度~~
每天就準時上下班~~
也不想再多去吸收什麼新資訊,研究什麼法令~~
每天睜開眼睛~~想到又要上班~~
心情就變得好差~~
也一直在想.....


人的一生中~~
絕大部份的時間都在工作~~
但在工作的過程中~~
又會產生不開心,煩躁,有壓力的情緒~~
這些負面的情緒~~
還會帶進日常生活中~~
或者是家人朋友也遭受到影響~~
這樣....有意義嗎????



雖然也常常告訴自己~~
下班後~~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啊~~
但現實是.....
下班後根本就不想做任何事~~
只想不動頭腦的上網,看影片之類的~~
甚至也會告訴自己~~
試著從工作中找到一些樂趣或目標~~
但現實是....
我根本不想叫人繳稅~~
我也不想去挖出公司在逃漏稅~~
因為~~
本人是佛心來著......



不過~~
很現實的問題~~
不工作~~哪來的錢呢~~??
沒有錢~~怎麼做自己喜歡的事呢~~??



於是~~
這幾個月~~
上述幾個想法一直在我腦海裡鬼打牆~~
不想工作又不得不工作~~
所以~~
我真的真的真的好羨慕那些喜歡自己工作的人~~~



這種撞牆期~~
我想每個人多多少少都經歷過吧~~
只希望我不要撞得太厲害...
頭會很痛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