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期:2008.7.13(日)
地點:布拉格(捷克)
行程:查理大橋-舊城區


由於我和小妹還有很多人的禮物還沒買~~
且雨勢越來越大~~
於是我們就先鑽到紀念品店裡挑禮物~~~
挑著挑著~~我的手機響了~~~~
走出店外~~準備接手機時~~~~
我居然看到我在法國工作的表姐~~跟她的法國男朋友~~
這~~~~怎麼會那麼巧啊~~~~~~~?
台灣人跟法國人居然在布拉格相遇了~~~~~
是啊~~~怎麼可能那麼巧~~~~
啊當然嘛是早就約好的~~~~~~~~

話說當表姐得知我們要去布拉格玩時~~
她就處心積慮的想跟我們在布拉格相見~~~
一來是她也沒去過布拉格~
二來是她很想我們~~~~~~?
三來是她很想我們幫她從台灣批貨過去~~(這點應該是最大原因吧~)
所以我們在台灣時~~利用網路和網路電話聯絡過好幾次~~好在都不用額外收費~~
但當我在歐洲時~~國際電話錢還是花了不少~~~

插播:
當初我還很笨的說~
我拿台灣的手機~表姐拿法國的手機~
在布拉格互打時~~
算是室內電話嗎~~~~~~~~~~?
表姐馬上就罵我北七~~~
並說這樣互打是最貴的方式~~~
因為我的手機要先從布拉格打訊號回台灣~~
台灣再打訊號到法國~~
法國再打訊號到布拉格~~~~
哈~~~~~~我真的很北七~~~~~


於是~~法國人和台灣人~~
在下雨的布拉格舊城橋塔~~
留下了值得紀念的合照~~

(ㄟ~那個裡面穿著毛衣的法國人~~你的毛衣應該脫下來給來自熱帶氣候的台灣人穿吧~~~)



此時雨越下越大~~~~~~~~
表姐說"附近"有一個Shopping Mall~~我們先去那避個雨~~~
而我只能說~~
也許法國人喜歡走路~~~
所以表姐所謂的"附近"~一點都不近~~~~~


(一分鐘之屋~~牆壁都是雕刻的哦~~~)


(天文鐘~~雨滴大的跟什麼似的~~)


(舊城廣場~~~啊這個雨是怎樣~~~?颱風來了哦~~~~)



終於~~我們來到了"附近"的Shopping Mall~~

(外觀很漂亮耶~~一點都不像購物中心~~)



而由於我們今天一直都在走路~~
所以來到噴錢中心~~也沒勁噴~~
還是點杯星巴克咖啡~~坐著休息一下吧~~~
也跟表姐及PUMA仔好好的聊個天~~~~~
雖然有很多話想問PUMA仔~~~
但我的英文實在退步太多~~~
小妺的法文只處於三腳貓階段~~~~
所以可憐的PUMA仔大部份時間都被晾在旁邊~~~~
I'm sorry, PUMA仔~~
要怪就怪小妹的法文太爛吧~~~哈~~~


(捷克的星巴克咖啡~~~味道跟台灣沒什麼不同~~但價錢是台灣的快2倍~~)



在Shopping Mall休息了一陣子~~
但心中一直牽掛著我的舊城區~~~
因為大雨~~打破了我所有的計劃~~~
原本該是這趟歐洲行最最最重要的一個點~~~
但我該照的~該逛的~~該買的~~全都泡湯了~~~
於是~~顧不得還是在下毛毛雨~~我們離開了Mall~~
就算胡亂照~~~~也要給它照幾張照回來台灣啦~~~


To be continued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brina87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